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打造全面均衡王 广汽丰田凯美瑞对比试驾

打造全面均衡王 广汽丰田凯美瑞对比试驾

2012-03-31 16:2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广汽丰田凯美瑞巅峰试驾在全国各地火热的进行着,值得关注的是,在巅峰试驾当中,还有竞品车型的对比试驾,并且在均有专业的车手记录下各种让人振奋的数据,用数据来诠释新一代的凯美瑞,证明王者的归来。
 目前编辑收到两组对比数据,当看到这些数据时候不自觉的会感到惊讶,三年前的凯美瑞以燎原的姿态席卷全国,如今,雄风更胜往日。

巅峰对比试驾 用数据来诠释美瑞王者领航

打造全面均衡王 广汽丰田凯美瑞对比试驾

全新换代凯美瑞以令人叹服的表现完美诠释了”无T胜有T”,其配备了“5AR-FE双VVT-i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丰田全球领先的“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多项先进科技,在原有强悍动力系统之上全面提升,有效利用进气与排气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并新增加了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利用可变式进气管,根据不同转速自动调整最佳进气量,极大地提高了燃烧效率,达到高性能表现与高燃油效率的完美统一。特别是在较低转速下,实现更高的扭矩输出,更能胜任中国的都市路况。

巅峰对比试驾 用数据来诠释美瑞王者领航

打造全面均衡王 广汽丰田凯美瑞对比试驾

新的2.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5kW,较上一代凯美瑞2.4L发动机123kW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10%,油耗却降低了24%,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由10.3L降至同级别最低的7.8L,90km/h等速油耗由6.9L降至5.7L,达到了2.0L发动机以上排量最低的油耗标准。

打造全面均衡王 广汽丰田凯美瑞对比试驾

内饰方面在深色木纹的衬托下,新凯美瑞的风格更显豪华。四幅式方向盘为新凯美瑞普通版的专属配置,桃木饰板的出现彰显尊贵气质,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控制按键造型新颖,操作起来也很便利。在配置方面,第七代凯美瑞配备傲视同级的豪华装备。它装备了8+2向调节驾驶席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装置、7英寸触摸屏、10个扬声器的JBL5.1音响系统以及Panasonic Nanoe纳米负离子空气保湿净化系统、三区独立空调、G-book智能副驾系统等配置,营造了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同时,低地台设计也能够为后排中间乘客带来最大限度的舒适度。【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 詹耀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