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5万元汉兰达开回家 想去哪就去哪

5万元汉兰达开回家 想去哪就去哪

2014-01-20 09:25: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电影版《爸爸去哪儿》近日举行新片发布会,广汽丰田汉兰达作为电影版汽车类唯一赞助商到场与明星家庭共襄盛举。

在此次旅程中,汉兰达全程陪伴着5对明星父子/女,为其安全保驾护航,与各位“爸粉”们见证着萌爸和萌娃在旅途中的成长!

5万元汉兰达开回家 想去哪就去哪

“心生无界,高处自有风景”!汉兰达,真男人,多少次的梦中缠绕,拥有不在只是奢望。

广汽丰田济南大友经十路店,“汉兰你轻松贷”5万元就可以把汉兰达带回家,首付最低只5万元,最长贷5年,最低日供仅需162元。

5万元汉兰达开回家 想去哪就去哪

超低首付,超低门槛,超低日供,不管您是蓝领、白领,开上汉兰达,展现真男人风采,已经不在是梦想。首付只需2成,日供162元,梦想实现就在眼前!咨询:0531-87516666。

汉兰达定位的“无界限”,融合豪华轿车的尊贵大气、SUV的强劲动力和优异操控性能、MPV的舒适空间等于一体,恰好契合了当下城市精英的“多面人生”。

作为一款SUV车型,虽然体积庞大,但是汉兰达在行驶过程中绝对称得上是一名“沉默派”,不仅噪音小,反应也相当的灵敏。汉兰达具备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内部空间大、内饰豪华舒适,价格适中,确实很值得选购。

5万元汉兰达开回家 想去哪就去哪

20万出头的起售价、超大的内部空间、充沛的动力,为汉兰达赢得了大批车迷和不俗的市场销量。汉兰达有着丰田SUV一贯宽大、硬朗的线条,配置丰富实用、内饰做工较精细,底盘做工非常扎实,汉兰达的大空间以及日系车惯有的舒适性,比较适合在市区内行驶

广汽丰田济南大友经十路店内,汉兰达现车销售,紫金版汉兰达,展现山东力量,专为山东“大汉”精心设计,根据厂家指定增设了一键启动,前后保险杠,天使眼大灯以及车门侧他,让汉兰达更加霸气,沉稳。超大的空间和出色的动力性能在国内SUV中首屈一指。

【这个春节想去哪玩?爸爸开着汉兰达带你去哪!】目前店内汉兰达限时鉅惠,最高鉅惠3万元!年前最后的购车良机,千万不要错过!

以上为车型相关信息,更多咨询欢迎到店或者致电0531-87516666咨询详情。

现在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刻关注广汽丰田济南大友经十路店官方微信平台和新浪微博,及时获取更多其他咨询!

5万元汉兰达开回家 想去哪就去哪

广汽丰田济南大友经十西路店

销售热线:0531-87516666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68号(京福高速入口向西300米路南)

广汽丰田济南大友章丘店

销售热线:0531-83317708

地址:章丘大友汽车城杨胡村尾东临(义乌小商品城南6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