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传祺1.8L强势登陆南昌,直指中高级市场

传祺1.8L强势登陆南昌,直指中高级市场

2011-09-17 10: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晓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0年底,曾作为广州亚运会指定礼宾接待用车的2.0L传祺在广州海心沙恢弘上市,将一款融合了纯正欧系底盘技术与日系精湛做工的轿车精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让市场领略了广汽在中高级轿车生产上的深厚功力。经过近九个月的漫长等待,备受瞩目的2012款传祺1.8L终于也在今年8月底正式下线并公布了售价:10.98-17.98万元。

传祺1.8L强势登陆南昌,直指中高级市场

中高级车市场体量庞大,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日前,2012款传祺1.8L强势登陆南昌,直指10~15万级家轿市场,凭借在产品尺寸、豪华配置、驾驭操控方面的越级优势,与众多合资中级车短兵相接。这款产品的上市,预示着一直备受期待的15万以下中高级轿车家用时代真正来临。

传祺1.8L强势登陆南昌,直指中高级市场

记者了解到,尽管广汽乘用车多次明确表示将凭借1.8L传祺轿车大举杀入公商务车市场,并已经在公务车市场大有斩获,但面对需求同样旺盛的大众消费市场,厂商负责人同样表示会开足马力,保证供给,让更多的当地消费者也能感受到行政级别公务轿车的尊贵驾乘体验。
    超值选择,越级享受
    8月14日,在传祺1.8L上市前夕,胡锦涛视察广汽传祺在番禺的世界级工厂,并殷切希望广汽传祺“把握经济转型需求,着力核心技术创新,持续提升自主品牌”。尽管出身名门,传祺要从硝烟弥漫的中高级车市场中脱颖而出,依然任重而道远。实现自主创新、培育自主品牌是必由之路,更是发展之基。
    此次在南昌上市的传祺1.8L新品,除了一款定价为17.98万元的自动尊贵版以外,新上市的首批3款1.8L传祺首发定价均在10-15万元之间。这是一个十分敏感的价格区间——众多合资品牌的车型产品争夺之地;对于传祺而言,这却是一个最能体现其产品高性价比的“试金石”。
    纵观10-15万价格区间,大部分畅销车型如朗逸、明锐、卡罗拉等,多处于紧凑型级别,即轴距在2.5-2.7米之间,车长不超过4.6米。传祺凭借以4.8米的车长和2.71米的轴距越级而立,大气十足。
    仅仅在身量上大过对手并不算真正的越级。传祺1.8L承袭了传祺2.0L产品的绝大部分车型结构、技术与配置,如源自意系跑车世家阿尔法•罗密欧的166型底盘、悬挂与动力总成技术,“五位一体”的主动电子安全控制系统以及GAC车身碰撞吸能控制技术等。在10-15万元级别市场上,如此高端的操控与安全配置是绝无仅有的。
    传祺1.8L在传祺2.0L产品发动机的基础上进一步采用VTML技术,有效降低怠速噪声,更将平均油耗降低0.5L左右,达到了百公里8.3~8.8L,普遍低于同级别同排量车型,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为购车者节省了燃油开支和使用成本。
    世界品质,公务首选
    对于主要着眼于中高级别轿车的购车者来说,传祺也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传祺轿车聘请专业团队设计出行云流水,器宇轩昂的车身,并以醇厚细腻、方圆有度的内饰风格塑造出高雅、浪漫、华贵而简约的产品气质;宽敞的驾乘空间配合舒适的座椅,给人无处不在的大气、时尚、动感、豪华感受。1.8L传祺在前作的基础上调整了部分内饰颜色以及仪表盘、手刹、钥匙等细节设计,使整车的尊贵感得以提升,给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感官超越。
    作为一款欧日合璧的代表车型,传祺在技术和品质上分别传承了其各自的长处与特色。在广汽乘用车的生产车间里, 融合日系严谨管理的生产流程与质量管理体系贯穿于整个流水线和操作流程。广汽集团将数十年来合资生产中高级轿车的宝贵经验与资源倾力付诸传祺,在引进阿尔法•罗密欧166底盘技术的基础上融入自身的创新成果,为传祺配备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全自动冲压、焊接等生产线。具有顶尖数字化精密加工技术的世界级工厂为传祺的品质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过硬的品质使传祺频频出现在国际比赛、会议及其他重要场合中,从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到2010年广东省两会,从意大利驻广州领事馆到中国(厦门)投洽会,传祺备受自各国各界来宾及官员的青睐,俨然成为全新一代公务车的典范。 
    贵族血统,驾乘兼优
    总书记的厚望传祺人铭记在心,力践于行。有传承、有创新,传祺紧贴政策脉搏,深谙行业发展趋势,用心制造世界级好车。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传祺1.8来自意系跑车名门——阿尔法•罗密欧的经典车款166的底盘技术绝对是产品性价比的最集中体现:高位斜置双叉臂独立前悬挂、带垂向连杆的叉臂式多连杆后悬挂,这种通常只见于奔驰、宝马等高端车型的悬架系统,给传祺带来了优异的贴地性能、精准的转向及平顺的过弯性能,再配合博世ESP的电控性干预,令整车操控性更加出色。传祺底盘多处柔性衬套及液压衬套的应用,以及后悬挂独特的垂向连杆,更有效的阻隔吸收来自路面的振动冲击,达到运动行驶与乘坐舒适和谐统一。
    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传祺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表现,再次赢得了与会来宾的一致赞誉。业内人士认为,在新公务车市确立新产品标杆的传祺1.8L新品,面对大众消费市场更是势在必得,而南昌地区也将成为广汽传祺的新进攻重点。

相关经销商
广汽恒隆4S店
销售热线:0791-85212299
销售地址:南昌市航空路南段(深圳农产品批发市场南行180米)

(编辑 吴晓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