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淄博车市 » 淄博順骋喜迎欧洲杯优惠尽享惊喜好礼遇

淄博順骋喜迎欧洲杯优惠尽享惊喜好礼遇

2012-03-31 16: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四年一届的欧洲杯即将席卷全球,作为铁杆球迷的您,如果有亲临现场的机会,相信一定不会错过!作为欧洲杯汽车类官方唯一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将和起亚汽车一起,为消费者圆欧洲杯之梦。4月1日~5月31日期间,淄博順骋东风悦达起亚将展开“喜迎欧洲杯,惠享惊喜好礼”活动,只要进店试驾,即可获赠礼品,指定时间购买指定车型更有机会赢取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

近期,世界范围的球迷渐渐将目光聚集在欧洲,四年一届的欧洲杯开赛在即。届时,这里将云集世界上最出色的球星以及最热情的球迷,共同点燃这场举世瞩目的体坛盛会,而您也将有机会成为他们中间的一员。4月1日~4月30日期间,前往淄博順骋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购买K5秀尔智跑狮跑中的任意一款车型,即有机会获得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以及真品球衣、真品足球等精彩好礼。在4月1日~5月31日期间进店试车,也将获赠精美礼品。详情请见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活动网站(www.dyk.com.cn)或咨询淄博順骋东风悦达起亚4s店

东风悦达起亚对于体育事业的热情由来已久,组织了包括澳网观战团、世界杯观战团等一系列国际顶级赛事的观战团活动。除此之外企业也积极赞助国内重要赛事,例如2011亚洲男篮锦标赛、斯坦科维奇杯、环太湖自行车赛等等,通过这些赛事,将企业“年轻、运动、激情”的品牌形象传递给广大消费者,也进一步拉近了企业与广大热爱体育运动、享受激情生活的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而此次欧洲杯观战团,正是希望在这个激情似火的夏天,让东风悦达起亚的车主体验到足球的火热魅力。

今年的欧洲杯,你是想拿着遥控器在电视机前默默观战,还是亲临现场感受激情?现在就前往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购买心仪车型吧!直飞欧洲,放声呐喊,与全世界的球迷一同狂欢的也许就是你!

淄博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52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176-1号

(编辑 孙煦尧)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