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进口三菱ASX劲炫赠2000元油卡

成都购进口三菱ASX劲炫赠2000元油卡

2012-03-31 17: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购ASX劲炫赠2000元油卡

【网上车市成都讯】ASX劲炫与欧蓝德同出一平台,但是尺寸上却比欧蓝德小一圈。外观上差别也不是很大,梯形的大嘴加上类似鹰眼设计的大灯很容易让人印象深刻,充满运动化表现的前脸也正体现着三菱制造产品的理念三菱ASX劲炫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延续着三菱家族式的鲨鱼嘴造型,搭载的MIVEC发动机,配备6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保证ASX劲炫强大平顺的动力输出,兼具经济燃油性与自由操控性。

进口三菱4S店销售人员表示成都购进口三菱ASX劲炫赠2000元油卡。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四川 成都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ASX劲炫 2.0 CVT两驱炫悦导航版2012款 19.80万 19.80万 赠2000元油卡
制表:网上车市成都站 cd.cheshi.com

成都购ASX劲炫赠2000元油卡

在日本,该车搭载的是1.8L发动机,而未来进入国内后,排量会增加至2.0,原因是对中国市场进行的调整;发动机型号为4B11,具有三菱MIVEC技术,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CVT变速箱,并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功能,这套动力总成在三菱不少车型中都出现过。 ASX有两驱和四驱车型之分,后者采用的电控适时四驱技术,该技术应该与欧蓝德相同,同为多片离合器机构,据介绍,该车还会配备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主要作用是控制加速时出现轮胎空转或是侧滑现象)与HSA(坡起辅助系统,防止陡坡溜车,松开刹车踏板后,车辆还可维持2秒钟的制动效果)功能。  

作为一款城市用途的跨界车型,ASX应该有着不错的实用性和通过性,四驱技术的加入是这款车的卖点之一,与此同时,注重舒适与经济性的2.0L+CVT组合也同样值得期待。据悉,ASX劲炫将会在下半年进口到国内,未来还有望国产,届时只要定价合理,它与逍客的战役就会正式打响!

成都购ASX劲炫赠2000元油卡

编辑点评:

ASX劲炫的配置相当实用,它是同级别SUV中唯一拥有全景天窗的车型,采用深色玻璃。该车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等,该车的整车工艺做得非常不错。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