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烟台秋季车展即将举行车型700款优惠5000万

烟台秋季车展即将举行车型700款优惠5000万

2011-08-22 1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彦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烟台网上车市讯】记者从2011第七届中国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以“蓝色•畅想•腾飞”为主题的2011(第七届)烟台国际车展将于2011年9月1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将有700多款车型共计1000余台车辆参展,预计会释放5000万元的购车优惠。

展期5天

82个品牌参展

据了解,本届车展是由烟台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共同主办、由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烟台市工商业联合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承办、烟台市汽车商会协办的的高档次、大规模的汽车展会,经历了8年的培育和发展、前六届的成功历练和积淀,已经成为山东省展会规模大、参展品牌多、文化活动丰富、贸易交易最活跃的国际性汽车展会。

据烟台汽车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车展将于9月1日-9月5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期5天,其中9月1日定为媒体日,9月2日-9月5日为观众开放日,汇集了烟台本地所有经销商并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大连、青岛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汽车制造商、经销商,将在室内室外共6万多平方米的展位展出82个品牌,除高中低档汽车品牌外,首次设立豪车馆、建立新能源电动汽车展区。

本次车展将有112家车行参展,其中包括28个世界顶级豪车品牌,35个合资品牌,19个自主品牌。展会室内面积达3.6万平方米,室外面积为2.4万平方米。

展会活动多

还有5000万优惠

历届车展都是消费者购车的最佳时机,众厂商齐聚一堂必将展开客户争夺战,本届车展自然也不会例外。烟台汽车商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700多款车型共计1000余台参展车辆,将在本次车展上集中亮相,预计会释放5000万元的购车优惠,这是历届车展中优惠幅度最大的一届。

除了巨大的购车优惠外,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展会活动也将贯穿本届车展。“靓车无疆”汽车模特选拔大赛、“我心中的未来”儿童汽车绘画大赛、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人•车•生活”汽车摄影大赛以及观展惠民幸运汽车大抽奖等一系列的汽车文化特色主题活动,在传播汽车文化、带动汽车消费的同时,更让观展市民感受国际车展的眩人魅力和视觉冲击力,享受一场国际化、高品质的汽车行业盛宴。

而记者也了解到,在“蓝色 畅想 腾飞”2011(第七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暨烟台第五届网上车展活动期间,本网也将推出“你订车 我买单”、“品牌车模大赛”、17路车友会抢车展门票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门禁系统再升级

观展更快捷

本届展览会采用创新VI视觉导航系统,继续引入门禁数据识别统计系统,展会现场实行“主场搭建,主场运输”的现场管理方式,为参展商提供一条龙服务;为了方便市民前来观展,主办方将继续协调增加、延伸公交线路,更好的为赏车购车的观众服务。

此外,第七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提供增加更全面的人员配置、更清晰的指引系统、更便利的配套设施、更迅捷的信息反馈,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在舒适的环境里同享汽车饕餮盛宴。

打造城市新名片

展会浓墨重彩“蓝色烟台”

在规划建设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大背景下,烟台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将2011(第七届)烟台国际车展主题定为“蓝色•畅想•腾飞”,为推动烟台会展经济的发展共同努力。 

烟台展览会在组织筹备过程中十分重视媒体的宣传作用,展览会将立足烟台城市品牌建设,邀约百家汽车生产企业来烟台观摩;组织“全国新闻媒体采访团”,专程到烟台进行展览会的相关新闻采访活动等多种媒介、立体式宣传渠道,以满足多层次观展参展需求。展会文化底蕴的提升必将激发百姓更高的观展购车热情,提振汽车厂家及经销企业的参展信心,提升烟台城市展会的影响力。

(编辑 郭彦)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