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2012第十三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

2012第十三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

2012-04-01 10: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丹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万众瞩目的“第十三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将于2012年6月28日—7月2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的主题为“绿色引领生活,科技畅想未来”,组委会将以更新更高的要求认真组展,以更加开放、热忱的姿态欢迎各大厂商的参与。

2012第十三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

发展历史

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云南省机械工业行业协会、云南省汽车工业办公室主办,云南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协办的“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以拓展云南汽车市场、展示汽车品牌形象、传播汽车咨询及弘扬汽车文化为宗旨 ,旨在搭建一座让云南汽车消费者及车迷朋友,乃至南亚、东南亚的客商与厂商零距离接触、沟通的桥梁。

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是云南省地区唯一的专业性大型汽车博览会,展览影响范围包括了云南省、中国西南地区以及东南亚部分国家和城市,在业界享有“云南第一车展”的美誉,目前已达到了国内B级汽车展览会水平。

2012第十三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

“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已成为西南最具规模和最专业的汽车展之一,并于2010年被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授予“全国十佳品牌汽车展”的荣誉奖项。同时也获得省、市政府及有关单位的好评,连续三年获得昆明市人民政府品牌展会荣誉称号及奖励。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多年来一直秉承为参展商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社会效益为宗旨,并得到各品牌参展商的一致认可。在展会面积、参展规模、参展品牌、展车质量、展台搭建、车辆成交量、成交金额、参观人数等方面年年创历史新高。

覆盖面积广 影响力非凡

自首届汽车展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12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已成为云南省业界及普通百姓每年一次的时尚盛会。随着展会名气越来越大,各国际知名品牌也开始对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产生了越来越大的兴趣。自2004年第五届车展开始,国外汽车知名品牌开始参与进来,法拉利保时捷、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劳斯莱斯等国外知名品牌开始亮相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使得本车展越来越受到广大厂商和市民的关注和欢迎。

2012第十三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

过去的十二届车展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参展商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为广大观众打造了一场汽车视觉盛宴,也让“中国(昆明)泛亚国际车展”这一品牌享誉春城。如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车展” 影响范围已成功覆盖了云南省、中国西南地区以及东南亚部分国家和城市,成为了联通国内和国外、厂家和经销商的窗口和桥梁。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创下了7.69亿人民币的总成交金额,总成交量达到6420台,观展人流在29万人次,一连串惊喜的数字证明了品牌效应的影响,也不断激励着全体组展人员,毫不夸张地说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已成为云南省最具规模、品牌最全、最上档次、参观人数最多、最具吸引力的大型专业汽车博览会

与多家媒体合作 打造“云南第一车展”

据了解,第十二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将于2011年6月24日至6月28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新馆)举行,本届展会分为整车展区、汽车零配件及相关用品展区、媒体区。室内展区在1、2、4、5、6号馆的基础上,新增加3号展馆,室外展区为南广场、西广场(中心广场),共计展出面积约为6万多平方米。在媒体宣传方面将有国内近40家汽车媒体投入强大宣传阵容,本地主流报纸、杂志、网络、广播、电视台、各类户外媒介将全方位立体式对车展进行报道。

2012第十三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

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一直以拓展云南汽车市场、传播汽车咨询、展示汽车品牌形象及弘扬汽车文化为宗旨,不断探索新的汽车文化展示模式、多角度诠释汽车文化的丰富内涵,努力成为引领云南省业界时尚的风向标。第十三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招商工作已正式启动。我们同样相信,第十三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一定会再创佳音。

2012参展手册相关表格及责任书

参展商所需表格下载    搭建商所需表格下载         其他参考表格下载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罗丹)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