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价”不住啦!所有钜惠尽在东成日产

“价”不住啦!所有钜惠尽在东成日产

2012-03-31 1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2购车风暴来袭,“惠” 聚全城团出实惠。随着油价的再次上涨,“高油价时代”终于来临。一方面是高涨的油价!一方面是便捷的车生活!那些准车主们是不是开始左右徘徊了呢?

钜惠尽在东成日产购车团

现在,素有节油好口碑的东风日产品牌,为您解决高油价的困扰!让您在明媚的春天里畅享踏青乐趣!  

4月16日,市区北复线东风日产广成东成专营店,特推超值购车团活动,历往车展钜惠仅限此一天!免去你曾经错过的后悔,免去您现在漫长的等待。

钜惠尽在东成日产购车团

另外,据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本次活动除了享有超值的现金让价,还可享受五大优惠:

1、购车意向金预交1000元抵2000元,不购车全额退款!

2、全车系送2年6万公里常规保养!

3、4月底之前出现整车款差价,我们将无条件给予全额差价补偿!

4、置换购天籁尊享0首付、0利率、0月供!再送原厂急速折叠自行车!

5、赏车有礼!

您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参加东成日产购车团吧!

绍兴东成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006333 地址: 浙江省绍兴市104国道北复线官渎桥(正大装饰城对面)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