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河北广德行四月钜献 与您相约人民会堂

河北广德行四月钜献 与您相约人民会堂

2012-04-01 11: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春冉  

自古以来即有“清明前后,种瓜点豆”之说,清明时节前后,气温升高,正是春耕春种的大好时节。从2008年开始,我国将清明节认定为法定节假日,后调整三天。

河北广德行四月钜献 与您相约人民会堂

恰逢清明时节,杨絮飘散。为了在节假日丰富市民的生活,4月2-4日,北京现代河北广德行店即将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办大型车展活动,精装展台为您呈现出北京现代更加完美靓丽一面。即日起,凡到车展订车、购车,享受更大优惠力度的同时,还能领取车展精品大礼包一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河北广德行四月钜献 与您相约人民会堂

<北京现代系列车型>

河北广德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集北京现代汽车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一流4S店,主要经营北京现代生产的包括第八代索纳塔、领翔、SUV 途胜伊兰特、雅绅特、名驭、i30、悦动ix35瑞纳等多款系列轿车。

河北广德行四月钜献 与您相约人民会堂

<石家庄人民会堂>

石家庄市人民会堂是一座大型综合性现代化的建筑,位居石家庄市中心,面对宽阔壮美的人民广场,背倚秀丽幽静的长安公园,富于时代气息和文化品位。人民会堂已成为石家庄市的文明窗口形象工程、政治文化的活动中心,全市规模最大、功能最优的会展中心。

河北广德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3831234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西二环与新石中路交口东北角

(编辑 张春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