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ix35引领中东地区汽车消费,欲购从速!

ix35引领中东地区汽车消费,欲购从速!

2011-07-04 12: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芸芸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自上市以来屡获褒奖的ix35,近日海外再获殊荣,同时荣膺阿联酋影响力最大的汽车杂志《Wheels》颁发的“2010最佳跨界车型”奖项和马其顿汽车记者联合会颁发的“马其顿年度车型”奖项。

据悉,此次与ix35同时入选该奖项提名的还包括宝马X1、沃尔沃S60、奥迪A1、丰田普锐斯、雪铁龙DS3等知名车型,竞争不可谓不激烈,然而,最终ix35还是力压群雄,从众多经典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膺桂冠。

《Wheels》是阿联酋影响力最大的汽车周刊,在阿联酋所有的汽车杂志中排名第一。马其顿汽车记者联合会颁发的“马其顿年度车型”奖项,则是地处欧洲东南部的马其顿最为权威的汽车奖项。每年所颁布的汽车年度奖项,也被誉为中东地区汽车消费的“风向标”。

据悉,ix35上市至今已经囊括了众多重量级奖项。这其中既有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颁发,被誉为“美国第一安全奖项”的“SUV最高安全车”大奖,也有美国著名汽车咨询公司AutoPacific在调查了4.2万名消费者后,评出的“2010年美国最受欢迎城市SUV车型“,更有享誉国际的”澳大利亚国际设计大奖“。

在世界范围之内,销售业绩节节攀升的ix35,此次再获海外主流媒体褒奖,正是ix35日益为全球消费者和媒体认同的明证。

究竟是哪些特质,让ix35这样一款诞生不久的城市SUV,能够跨越文化与地域的差距,赢得全世界消费者的喜爱呢?

在外观方面,ix35的流体雕塑设计外观将流水的灵性、柔美感和山川雕塑的强劲、凝重感完美结合在一起。在动、静之间,柔美、刚性之间为大家呈现出跨越文化与地域的美感。六边形进气格栅,给人视觉冲击;弧度优美的侧窗造型,不仅外观独特、靓丽,也创造了良好的车内视野;Z型的腰线设计新颖、独特,增加了车身的立体感。

在动力方面,ix35共有2.0L和2.4L两个排量可供选择,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2000rpm,最大扭矩为194nm/4600rpm,前悬挂采用的是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独立悬挂,在操控上的表现非常出色。

除了拥有迷人的外观造型、良好的动力性能外,ix35在空间方面也毫不逊色。ix35的长宽高分别为:
4420/1820/1690mm,轴距为2640mm,与CR-V、RAV4等同级车型比起来,车内空间非常突出,尤其是后排乘员的腿部空间很宽裕。而且ix35后排座椅还可以进行6/4折叠,可根据用车情况随时进行调整,满足消费者多功能装载需求。

在ix35车内应用了不少豪华车上搭载的奢华配置,诸如非常实用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下坡辅助系统等等。此外,ix35还配有现代独有的ECO经济驾驶模式,使得它成为SUV中的“节油典范”。ix35的内饰做工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中上水平,各种按钮设计排列整齐、清晰。

ix35配备的全景天窗在国内20万左右车中是比较少见的,基本是在宝马等豪华车型的配置,在为车内带来良好采光的同时,车内的通透性也得到大幅度提升,坐在这样的车内会倍感舒适温馨。

正是在众多方面的卓越表现,ix35才能在世界范围内屡获褒奖。可以预见的是,这股ix35刮起的“高品价风暴”还将持续。而ix35这样一款卓越的城市SUV,也将在全世界范围内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大连鑫昱佳现代4S店了解情况,另外鑫昱佳现代4S店周二、周五营业时间到晚8点。

相关经销商:

大连鑫昱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车型:北京现代

网上订车地址:http://seller.cheshi.com/215762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山东路怡景街11号

电话: 15141177559  0411-86585888

(编辑 刘芸芸)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