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北京现代ix35指定车型优惠2万 现车

通辽北京现代ix35指定车型优惠2万 现车

2014-01-20 10:38: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通辽北京现代ix35指定车型优惠2万 现车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网上车市编辑从通辽北京现代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IX35指定车型优惠2万,店内现车销售,具体销售情况如下:

车型(通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2WD新锐版 GL 5座2012款 16.98 15.98 1.00 现车销售
2.0L 自动2WD新锐版 GL 5座2012款 18.38 16.38 2.00 现车销售
2.0L 自动2WD精英版 GLS 5座2012款 19.58 17.58 2.00 现车销售
2.0L 自动4WD尊贵版 GLS 5座2012款 21.58 19.58 2.00 现车销售
制表:通辽车市 tongliao.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3。

北京现代  GLS 2.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北京现代  GLS 2.0L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北京现代  GLS 2.0L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ix35也采用了现代新一代的家族设计风格,个性十足的外观将时尚、动感和科技这三个词都体现得淋漓尽致。ix35的外观线条极其丰富,若干条的弧线和折线勾勒出上下进气格栅和大灯的轮廓,给人运动气氛的同时透露出一丝凶猛的意味。丰富多变的线条在车身侧面得到了延续,个性的“Z”字型腰线就是特立独行的表现。C柱玻璃的上挑设计增加了视觉冲击力,ix35尾部较为敦实紧凑,小尺寸风挡玻璃和宽大的后保险杠降低了它的视觉重心。尾灯造型与前灯呼应,富含时尚元素,虽然是灯泡光源,但是由于灯罩上的折射点的作用,可以乱真LED光源。

北京现代  GLS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北京现代  GLS 2.0L 自动 方向盘整体   北京现代  GLS 2.0L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ix35采用的纯黑色的内饰配色本来就是年轻人的最爱,在方向盘、中控上搭配极为经典的银色仿金属装饰,个性、运动、时尚之风迎面扑来。另外,多变的线条也在车内随处可见,种种美学体验时刻刺激着你的眼球,让人很容易倾心与它。双筒式仪表盘是运动车型的典型特征,红白两色的传统指针仪表让车速、发动机转速一目了然。中控面板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为流线形飞翼造型,向下延伸的线条沿着圆形按钮滑过,很有流动感。

北京现代  GLS 2.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ix35采用现代2.0和2.4 theta II代发动机,无论从功率上还是扭矩上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2.4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为227Nm,2.0发动机功率更是达到了120kw/6200rpm,扭矩194Nm/4600rp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佼佼者。与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是目前主流的多片离合器式,带有人工锁止功能,锁止时其后轮扭矩平均分配。悬挂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刹车采用前通风盘后实心盘。

北京现代IX35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现代ix35是一款肌肉感十足的城市SUV,车身造型极富激情与力量感,内饰做工也非常精致,2012款在前进气格栅上加装的镀铬装饰条非常抢眼,同时新增8项科技配置,全景天窗、未关闭报警、双音喇叭、USB+ipod、仪表盘亮度调节、油耗显示、驾驶员通风座椅等,由内而外有了整体提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