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全新捷豹SUV效果图曝光 2012年年底发布

全新捷豹SUV效果图曝光 2012年年底发布

2012-04-01 17: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今年年初的时候,就有消息称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捷豹会推出SUV车型,虽然捷豹此前毫无SUV车型开发经验,但是由于和路虎同样归属于印度塔塔公司,因此预计捷豹SUV车型将共享路虎揽胜Evoque的底盘和四驱系统,从而降低开发难度和开发成本。近日,德国媒体曝光了捷豹SUV车型的效果图。

捷豹全新SUV效果图

和路虎硬朗野性的风格相比,捷豹SUV通过流畅的线条和时尚的外观开辟了一条和路虎差异化的车型路线。从造型上就能看出来,捷豹SUV并不像路虎那样擅长于野外穿越,也不擅长于爬坡下河,它所擅长的是在高速公路上秒杀一切敢藐视它的高性能轿车。


大尺寸的轮圈外面是低扁平比的高性能轮胎,前保险杠上犀利的造型是空气动力学优化的结果。侧面的线条更是为了和宝马X6这样的选手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准备。外观方面捷豹SUV保证了新捷豹XJ的前脸风格,在复古中加入一丝科技感的元素,金属丝气格栅依旧在中间挂上了硕大的豹子头车标。

在今年的2月初的时候,我们曾经见过第一张捷豹的首款SUV的假想图,从假想图来看,捷豹首款SUV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特别是延续了捷豹XJ那样的大尺寸进气前栅格、扁平化的前大灯设计。捷豹将Coupe和轿车的设计元素都融入这部全新混种车,SUV居高临下的驾驶坐姿当然不可或缺,除此之外还有斜坡式的后部车顶设计,整体观感将非常前卫时尚,在运动感中又渗入了捷豹那份独有的优雅气质。为了将极光和这部捷豹SUV拉开距离,两车的性格取向有所不同,捷豹更强调公路操控性,路虎则将为极光配备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提升越野能力,这是路虎作为一个专业越野车品牌不可缺少的。

车子将会采用轻质的金属铝车身结构,同时也会共享一些来自于揽胜的组件。不过无论如何,我们都相信,设计者更愿意在新车上面表现出自己不同凡响的一面。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应该会看到这款来自于捷豹汽车的SUV 会更加注重于自己平时在普通路面上的表现,而不是越野方面的表现。新车也将以更强的运动性能挑战宝马X5保时捷卡宴

据透露,这款 SUV车型动力方面也将配备效率更高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虽与路虎极光同平台设计,但是捷豹SUV不会推出三门版车型,五门版将会是它最终的定型设计。之前曝光的捷豹SUV草图显示,捷豹跨界SUV的后部有着捷豹XJ车型标志性的尾灯,尾箱上的纵跃的豹标,斜坡式的后部车顶设计,整体观感将非常前卫时尚,在运动感中又渗入了捷豹那份独有的优雅气质。
 

据了解,目前成都运通博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捷豹路虎中国特许的授权经销商,想了解这款新车的朋友可以去到位于,成都市青羊区清江西路77号的城市展厅了解详情 

经销商:成都运通博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清江西路77号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