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车型谍照曝光!双色内饰设计/明年发售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IONIQ 6的谍照图片。据悉,新车基于现代全新e-GMP平台打造,并计划将于2022年率先在韩国正式发售,随后将销往欧洲等地区。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单电机版和双电机版两种车型,均搭载容量为73kW·h的电池组,最高续航里程超过500km。

现代全新车型谍照曝光双色内饰/空间媲美索纳塔-图1

现代全新车型谍照曝光双色内饰/空间媲美索纳塔-图2

现代全新车型谍照曝光双色内饰/空间媲美索纳塔-图3

图中新车伪装严密,不过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细节。外观方面,新车轮廓较为圆润饱满,作为纯电车型,新车或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下方进气口为电池组提供冷空气进行降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现代最新的电子后视摄像头,替代了传统的后视镜,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车身侧面配有低风阻设计的轮毂,造型十分科幻。尾部有望搭载与IONIQ 5相似的像素式尾灯组。

现代全新车型谍照曝光双色内饰/空间媲美索纳塔-图4

现代全新车型谍照曝光双色内饰/空间媲美索纳塔-图5

内饰部分仅展示了部分细节。车内采用双色设计,两侧对应外后视镜的位置均配有一块显示屏幕,极具科技感。车门和座椅造型较为简洁,门把手和空调出风口等位置以金属材料装饰,整体质感进一步提升。此外,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后排空间十分宽敞。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