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6内饰曝光!搭电子后视镜/双色内饰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IONIQ 6的内饰谍照。据悉,新车内饰采用双色设计,配备电子外后视镜,车内对应外后视镜的位置均配有一块显示屏幕,极具科技感。门把手和空调出风口等位置以金属材料装饰,极具时尚气息。中控配有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副驾驶座椅还带有老板键功能,整体内饰质感极为出色。整体内饰空间得益于IONIQ 6的轴距,内饰空间将非常宽敞。新车预计将与2022年交付。

现代IONIQ 6内饰曝光搭电子后视镜/双色内饰-图1

现代IONIQ 6内饰曝光搭电子后视镜/双色内饰-图2

现代IONIQ 6内饰曝光搭电子后视镜/双色内饰-图3

外观方面,从谍照图中能看出新车采用圆润的线条设计,作为纯电车型,新车或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下方进气口则是为电池降温而设计的。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电子后摄像头,替代了传统的后视镜。

现代IONIQ 6内饰曝光搭电子后视镜/双色内饰-图4

现代IONIQ 6内饰曝光搭电子后视镜/双色内饰-图5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e-GMP平台打造,与IONIQ 5和起亚EV6同平台,预计将提供两种动力,分别是单电机和双电机,均配备容量为73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将达到660-700km。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