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6新消息!配电子外后视镜/最快明年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IONIQ 6车型的最新消息。新车在测试中装配了电子外后视镜,与之对应的是在内饰中配备了一块显示屏幕。此外,新车还疑似配备了后扰流板。现代IONIQ 6是现代IONIQ系列中第二款车型,新车采用运动轿车风格车身设计,预计最快会在明年初正式亮相。

现代IONIQ 6新消息配电子外后视镜/最快明年亮相-图1

现代IONIQ 6新消息配电子外后视镜/最快明年亮相-图2

现代IONIQ 6新消息配电子外后视镜/最快明年亮相-图3

结合早前曝光的谍照及渲染图看,现代IONIQ 6车头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和全新的异形头灯,酷似特斯拉Model 3,而车身侧面采用溜背设计,腰线简洁,与全新索纳塔较为相近。尾灯则延续了已经发布的现代IONIQ 5的像素化元素,“留白”区域采用黑色面板填充,风格与标致家族产品近似。

现代IONIQ 6新消息配电子外后视镜/最快明年亮相-图4

现代IONIQ 6新消息配电子外后视镜/最快明年亮相-图5

据悉,现代IONIQ品牌将规划3款纯电车型,除已经发布的IONIQ 5和即将于明年亮相的IONIQ 6外,还将于2024年推出一款尺寸更大的车型——IONIQ 7,从而覆盖多个纯电动汽车细分市场。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