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轿车渲染图!像素风格尾灯/明年初发布

现代IONIQ 6的前脸渲染图刚刚曝光不久,近日又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新车尾部的渲染图片,其中像素化设计风格的尾灯与已经发布的现代IONIQ 5保持一致。作为现代IONIQ三款车型的一款,IONIQ 6采用轿车造型,基于E-GMP平台打造,预计最快会在明年年初发布。

现代全新轿车渲染图像素风格尾灯/明年初发布-图1

现代全新轿车渲染图像素风格尾灯/明年初发布-图2

从渲染图看,新车尾部呈现出运动气息十足的溜背造型,后窗下边缘位置处设计有尺寸适中的运动鸭尾,提升层次感的同时,或可略微改善车辆在激烈驾驶时的操控性能。新车尾部区域的设计与标致类似,尾灯中间的“留白”区域被黑色面板填充,而像素化的风格不仅保留了家族化特征,还一定程度的提升时尚氛围。

现代全新轿车渲染图像素风格尾灯/明年初发布-图3

现代全新轿车渲染图像素风格尾灯/明年初发布-图4

现代全新轿车渲染图像素风格尾灯/明年初发布-图5

新车的动力配置并为明确公布,预计会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同时有望搭载全新的锂电池组。新车尺寸或与全新索纳塔近似,但轴距或比IONIQ5更长,从而有可能搭载更大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范围预计在650-700公里之间。此外,除现代IONIQ 6外,现代IONIQ的第三款车型——IONIQ 7有望于2024年推出,新车尺寸远大于IONIQ 5和IONIQ 6。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