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电动车型曝光!前脸酷似Model3/明年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现代全新纯电动车型——IONIQ 6的渲染图。新车将是现代IONIQ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车身采用运动轿车设计风格,与已经发布的IONIQ 5一样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预计将在2022年内正式亮相。

现代全新电动车型曝光前脸酷似Model3/明年亮相-图1

现代全新电动车型曝光前脸酷似Model3/明年亮相-图2

现代全新电动车型曝光前脸酷似Model3/明年亮相-图3

渲染图所显示的新车外观与此前曝光的设计草图基本一致,车头装配电动车型惯用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全新造型的头灯,前脸造型酷似特斯拉Model 3。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没有营造出过多且复杂的棱角。尾灯或采用时下颇为流行的贯穿设计,并有望将IONIQ 5的像素化元素延续其中。

现代全新电动车型曝光前脸酷似Model3/明年亮相-图4

现代全新电动车型曝光前脸酷似Model3/明年亮相-图5

现代IONIQ 6车身尺寸或与全新索纳塔接近,轴距或和IONIQ 5相近,甚至有可能超过IONIQ 5。从IONIQ 5的动力配置来看,IONIQ 6预计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配备全新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小幅提升,或保持在650-700公里之间。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