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最强电车!现代IONIQ 6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现代IONIQ 6的谍照,也这是现代IONIQ 6首次有谍照流出。新车预计2022年上市,最大续航能力将超过500公里。

韩系最强电车现代IONIQ6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图1

韩系最强电车现代IONIQ6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图2

外观方面,虽然IONIQ 6带有厚重的伪装,但是依旧可以看出车身整体拥有一个偏向运动化的流线,车尾采取溜背式结构,将继承现代汽车前卫的设计和先进的概念。依据车身尺寸,IONIQ 6超越了目前的现代IONIQ系列车型,在驾驶舱方面,新车也拥有不错的空间可以和现代索纳塔相比。

韩系最强电车现代IONIQ6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图3

韩系最强电车现代IONIQ6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图4

动力方面,IONIQ 6是现代第二款使用新e-GMP平台的车型。新车将会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单电机车型的最大功率是218马力,并配备73千瓦时的电池,最大续航500公里;双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则为313马力。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