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IONIQ 5首批车型交付!全新像素头灯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第一批现代全新IONIQ 5正式在西班牙交付。新车基于全新的e-GMP平台打造,将是该平台首款电动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版本,WLTP工况下,最高续航可达480km,部分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售价方面,新车起售价为43,620欧元(约为34.3万人民币),预计最快今年年底将在国内进行量产,产品代号为NEC。

全新IONIQ 5首批车型交付全新像素头灯/年底国产-图1

全新IONIQ 5首批车型交付全新像素头灯/年底国产-图2

全新IONIQ 5首批车型交付全新像素头灯/年底国产-图3

全新IONIQ 5首批车型交付全新像素头灯/年底国产-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熏黑式封闭格栅,两侧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像素LED头灯组,辨识度十足。车身侧面的腰线平直顺滑,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风格个性十足。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双辐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显示屏,屏幕下方采用极具科技感的触摸式按钮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x1890x1600mm,轴距达到了3000mm,虽然新车外观是一台SUV造型,但是从各个数据来看,新车的尺寸要比途胜还大,实际尺寸比途胜还要更大,轴距也比帕里斯帝更长,因此新车的内部空间十分宽敞。

全新IONIQ 5首批车型交付全新像素头灯/年底国产-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个驱动版本,分别搭载58kW·h以及73kW·h电池组,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125kW,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225kW,据悉,新车还将推出长续航版本,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50N·m。续航方面,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480公里。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