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SUV正式交付!内配悬浮双联屏/年底将国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旗下全新纯电中型SUV艾尼氪5(IONIQ 5)实车在西班牙市场交付,据悉新车在西班牙市场的起售价为43,620欧元(约为34.3万人民币)。全新艾尼氪5基于现代全新e-GMP平台打造,也是该平台首款电动车型。国内方面,新车预计最快将在今年年底由北京现代进行国产。

现代全新SUV正式交付内配悬浮双联屏/年底将国产-图1

现代全新SUV正式交付内配悬浮双联屏/年底将国产-图2

现代全新SUV正式交付内配悬浮双联屏/年底将国产-图3

现代全新SUV正式交付内配悬浮双联屏/年底将国产-图4

现代全新SUV正式交付内配悬浮双联屏/年底将国产-图5

外观上,全新艾尼氪5前脸使用了现代纯电家族的最新设计,前脸配有熏黑封闭式格栅,两侧像素造型的LED大灯极具辨识度。车身多为平直的线条设计,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整体风格个性十足。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x1890x1600mm,轴距达到了3米,尺寸可媲美现款大众途观L(4712x1839x1673mm)。内饰上,新车配备有集成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功能的悬浮式双联大屏,并且配备有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以触碰方式替代了实体按键设计,科技感十足。

现代全新SUV正式交付内配悬浮双联屏/年底将国产-图6

现代全新SUV正式交付内配悬浮双联屏/年底将国产-图7

现代全新SUV正式交付内配悬浮双联屏/年底将国产-图8

动力方面,现代全新艾尼氪5将提供三种版本,分别为搭载58kW·h电池组,最大功率125kW的后驱版本车型;搭载73kW·h电池组,最大功率160kW的后驱版本车型;搭载73kW·h电池组,最大功率225kW的四驱版本车型,且四驱版车型在WLTP工况下的航程里程为480km。并且适配350kW超级充电桩的情况下,新车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14分钟。在充电仅有5分钟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就能增加1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