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骏捷FVR即将改款 华晨中华4S店专家访谈

骏捷FVR即将改款 华晨中华4S店专家访谈

2010-03-22 18:5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范佳 编辑:范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网上车市《车市面对面》。今天我们邀请的嘉宾是三江金客华晨汽车的两位专家,请他们先给我们介绍一下公司的情况。

王卫珏:我们成立于1995年,主要一直在经营的就是沈阳华晨金杯生产中华的全系列轿车,包括维修和服务这块,目前在北京地区2个4S店,6个直营店。

主持人:现在三江金客的直营店在北京地区的分布怎么样?

王卫珏:基本上是布控在各个角落,南区是亦庄的4S店,亚运村、中关村汽车市场等都有我们的直营店。在CBD地区、双井地区有RS类型的销售直营店。

主持人:三江金客以前是北京华晨的专卖店,有着相当长的历史。

王卫珏:是这样,我们以前只是在拓展市场,金杯汽车在北京地区乃至全国唯一一家的总代理形式的企业,负责北京地区金杯汽车的零售和批发业务。

主持人:那维修等方面都有着老大哥的优势。华晨今年推出了很多新的车型,我们产品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我们作为4S店除了在销售方面要保证质量以外,还有在服务品质以及各方面对我们的网友做一些介绍。今天很多网友也给现场的两位专家带来了很多问题,关于产品的问题和一些买车销售的问题,请两位专家给我们解答一下。

网友问:骏捷车门漏水,车门密封条开胶,能自行解决吗?

赵全磊:这个一般必须得到4S店去解决,漏水原因一般有两种,第一种是装音箱,大家都知道把骏捷的门板打开后里边有一个白色的塑料薄膜,如果那个膜撕下去以后没有贴紧就会容易漏水。第二种是汽车发生事故,里边的胶条密封不严,这个还得到4S店去解决。

主持人:那胶条老化开胶这个问题我们可以自己解决吗?

赵全磊:这个老化谈不上,老化至少要在十年以上。

主持人:骏捷CROSS有现车销售吗?我很喜欢这款车型,想问问都什么颜色的,价格有没有优惠?

王卫珏:CROSS上市以来已经得到了广大车友的支持和推广。目前为止CROSS车型分为两大系列,一个是自动挡,一个是手动挡,现在为止1.6排量的自动挡的订货周期比较多。手动挡的豪华型的车基本上也是断货。颜色这块主要以红色、银色、灰色和蓝色为主,其他的特殊颜色可以到我们店里去预定。特殊的颜色我们一般没有现货供应。

主持人:骏捷现在才跑了1万多公里,气囊报警灯亮了和车门玻璃不能升降,现在需要更换,可以保修吗?

赵全磊:气囊灯下面有一个螺旋盘,螺旋盘上会有摩擦,换一个螺旋盘就可以了。比如说你关门关了两三次用力关就容易造成故障。

主持人:出现问题后可以保修吗?

赵全磊:保修期是在两年,如果是两年内可以保修的。

主持人:目前咱们4S店卖的骏捷都有什么排量的?在北京城区驾驶,哪种排量更适合自己呢?

王卫珏:这个跟他自己的需求有关,骏捷属于B级车类型,它的车身比较长,不同于我们普通的家庭轿车。我们骏捷有两种排量,一种是1.6,一种是1.8,1.6国家是有一个优惠的政策,主要是以代步和家庭出游为主要的工具,其实我们是比较建议他用1.8排量的。有网友问过1.6灭车的问题,其实这个跟他操作的有关系。本身你自己使用是代步工具用还是公司两用?如果是想增加自己的驾驶乐趣和出游乐趣我建议还是买1.8的比较好。

主持人:目前骏捷系列车型已经卖了很多了,1.6和1.8能差多少?

王卫珏:差的不大,在于同等和类似车身重量的情况下,一般重量下小排量的会提高它的转速和工具输出。买车最好买一个最符合自己用途的车,这样对经济性有好处。还有一个我们争取在北京市场做一个骏捷的市场,这个事情下个月就要开始执行了,我们会买断一大批的骏捷车在北京销售,这个价格要比现在市场上看的价格优惠很多。另外,也能够在短期内满足B级车的需求,下个月我们就开始做了,也希望各位网友注意一下我们的相关宣传信息。

主持人:经销商做买断销售,不管是对4S店本身还是对消费者也好,它都是有很大好处的。

王卫珏:这次包销不是库存式包销,以前大家觉得买的车型被买断了是库存处理,今年完全不是这样,其实我们只是改变了一下销售模式。

主持人:近期要买华晨车的车主可以继续关注一下三江金客。华晨骏捷FRV副驾驶室下面漏水严重,维修需要自己承担费用吗?

赵全磊:这个是免费的,大概有半个小时就能修好。

主持人:那是因为什么引起的?

赵全磊:这个可能是第一批上市的车,过去第一批设计的车稍微有点缺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