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揭秘领航新视野—华晨BMW X1如虎添翼

揭秘领航新视野—华晨BMW X1如虎添翼

2012-04-12 14:5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中达任宝4S店了解到,华晨BMW X1配备最新四缸发动机,动力更强劲,下面让大家跟随小编一起,详细了解更多车辆信息。

BMW最先进的4缸发动机实现国产

华晨宝马汽车BMW X1是第一款引进国产的BMW高档多功能运动车(SAV),是第一款装备了BMW最先进的双涡管单涡轮4缸发动机(Twin-Power Turbo)的国产BMW车型,同时也是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生产的第一款车型。

六款车型上市,在细分市场独领风骚

华晨宝马BMW X1上市同时推出6款车型,丰富了消费者选择;BMW X1 xDrive 28i是旗舰车型,除了继续提供豪华型之外,增加了领先型版本。BMW X1 20i除了提供装备xDrive的豪华型之外,还首次推出了sDrive后轮驱动的领先型。此外,入门级车型BMW X1 sDrive18i也提供了豪华型和时尚型,拓宽了消费者的选择范围。

与此同时,BMW X1的配置在国产后也得到了提升。全车系标配全景天窗,高端车型配置了倒车影像,Harman/Kardon音响,另外更多的车身颜色和内饰颜色选择,也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车型(山东 济宁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X1 sDrive18i 2.0 AT时尚型2012款 28.20万 28.20万 -  
X1 sDrive18i 2.0 AT豪华型2012款 31.90万 31.90万 -  
X1 sDrive20i 2.0T AT领先型2012款 36.20万 36.20万 -  
X1 xDrive20i 2.0T AT豪华型2012款 39.90万 39.90万 -  
X1 xDrive28i 2.0T AT领先型2012款 45.80万 45.80万 -  
X1 xDrive28i 2.0T AT豪华型2012款 49.80万 49.80万 -  
制表:网上车市济宁站 jining.cheshi.com

装备BMW最新四缸发动机,X1如虎添翼

BMW X1 xDrive 28i和20i装备了最新一代2.0升4缸汽油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和BMW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此款发动机代表着发动机技术的发展潮流,它集合了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高精度直喷系统、宝马专利技术VALVETRONIC电子气门以及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宝马典型的高转速、高性能特征以及精良的质量和首屈一指的燃油效率。

全新4缸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可达到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同时重量更轻,结构更紧凑,并可获得更大扭矩。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BMW X1 xDrive28i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5秒,比6缸机的车型快了0.3秒,而BMW X1 xDrive20i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达到7.9秒。两个车型具有出色的高效节能特征,在欧盟标准循环测试中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9升和7.6升。

 

BMW 4缸发动机实现国产,宝马本土化发展继续深化

BMW X1在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铁西新工厂生产。这座工厂是宝马集团全球范围内最现代化、最先进和最环保的生产厂之一。除了整车厂之外,华晨宝马的战略拓展还包括一个全新的发动机工厂。该发动机工厂同样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致力于生产BMW最先进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2012年3月初,BMW发动机的本地化生产已经开始,该发动机的技术规格和质量与进口发动机完全一致。随着发动机产量的逐步提高,未来将装备在所有国产BMW车型上,包括BMW X1, BMW 5系长轴距,以及第六代BMW 3系轿车上。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厂是宝马集团在全球的第四个发动机厂。BMW发动机在中国沈阳落户投产,是宝马集团在中国本地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在全球市场的战略地位,并进一步强化了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更多车辆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济宁中达任宝4S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748888 地址: 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美恒汽博城1号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