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营口车展:中华FRV 全系赠送万元大礼包

营口车展:中华FRV 全系赠送万元大礼包

2012-04-13 14: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华  

营口车展营口华辰中华4S店中华FRV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4月13日,营口春季车展于少年宫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汇聚了营口本地二十余家知名汽车品牌,奔驰宝马、进口三菱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州本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奇瑞比亚迪中华等诸多热销品牌悉数登场,各品牌携旗下紧俏车型齐聚少年宫,各类档次的家用经济车型、高档商务车型亮相车展现场,为营口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汽车大宴。在本届车展中,营口华辰汽车中华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营口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中华FRV赠送万元大礼包,详细情况如下:

车型(辽宁 营口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中华FRV 5.73-8.53万 暂无优惠 赠送万元大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营口站 yingkou.cheshi.com
 
营口车展营口华辰中华4S店中华FRV

外观方面,2010款骏捷FRV借鉴了老款车型的经典元素,车头部分的改变尤为明显,双U型大嘴造型变为上下对置的H型设计,中网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装饰条,采用网状蜂窝护板。前大灯增加了一个小遮光罩,看起来更加美观。相比老款,2010款车型的造型更具时尚气息,也更迎合当今汽车设计的潮流趋势。

营口车展营口华辰中华4S店中华FRV

编辑点评:2010款骏捷FRV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型将不在采用老款使用的1.3L和1.6L发动机。2010款FRV 1.3L手动版将使用华晨4A1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到65Kw;1.3L自动档车型则使用航天三菱4A90M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到71Kw.而1.5L自动档车型采用航天三菱4A91S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到77Kw。由此可见,2010款骏捷FRV的改变还是很大的,从外到内进行了大手术。新车型在动力和外观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也会对新款FRV的销售情况给予一定的帮助。

营口鑫万通汽车销售维修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2675888 地址: 营口市站前区盼盼路南29#甲

 

(编辑 邵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