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辽宁华耀携手龙之梦与你早春相“惠”

辽宁华耀携手龙之梦与你早春相“惠”

2012-04-12 11: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2年4月14、15日(周六、周日)两天,辽宁华耀4S店将携手著名主持人老茂进行谈车论价活动。当场订车参加抽奖!

参展车型中华FSV、H530

车展地点:沈阳市大东区龙之梦亚太城中心广场

本次活动大幅度降价,直降到底,三厢轿车5万多轻松开回家!现车充足0等待!到场惊喜等候您!

辽宁华耀携手龙之梦与你早春相“惠”

2010款骏捷FSV依然主推1.5L车型。在该排量中,除了最低配手动舒适型,其他所有车型均搭载了三菱4A91S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约105Ps,最大输出扭矩为141N·m,可以满足日常驾驶。(之前,FSV使用的是华晨自主研发的4A15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5500~6000rpm;最大扭矩135 N·m/4500rpm)相比之下,新款发动机称得上是一种升级。

辽宁华耀携手龙之梦与你早春相“惠”

H530真皮方向盘的手感比较出色,而三幅造型与尺寸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多功能按钮布局易于操作。而在驾驶过程中,电动助力转向会根据时速变化改变方向盘的转向力度,低速转向时对于女性驾驶者也毫不费力,而超过40公里/小时之后,方向盘转向则明显变沉。

辽宁华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重工南街84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