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新君越何时推出 别克专家坐客车市现场解答

新君越何时推出 别克专家坐客车市现场解答

2009-05-25 11:5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还有一个问题,这个车是03年底生产的GL8,现在一开空调有水温高,甚至开锅,这是什么问题?

赵冰:如果是说到达一定程度还不转,这样的话可能是电子扇继电器坏了,如果是水温达到一定高度的时候,还不转,肯定是这样。

主持人:这个问题可以到4S店里来检测一下,应该不是太大的问题?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新君威2.0内饰会不会增加内饰运动座椅,会增加什么配置?

刘海一:这个还是要等消息。

主持人:希望网友还是继续关注这个车型,下面是网友问,他现在人是在山西太原,最近想换车,想换一个20万以内的新君威车型,想问在异地购买是不是有什么优惠?在北京买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售后保养是不是在家?

刘海一:是这样,我们自己经销商之间的协议,我们是不往外地卖车的,所以这位客户还是在本地购车。

主持人:其他车也是一样吗?

刘海一:对,一样的。

主持人:这种情况我们还是不太了解,是必须在山西太原买。

刘海一:对。

主持人:这个问题是,老的君威开了三年多,想换一个新的君威2.0精英版,老君威可以卖多少钱?

刘海一:这个只能打我们的销售热线,看看新车流程怎么做?我们有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

主持人:这个君威可以换新车?

刘海一:对。

主持人:下面一个网友的问题,我的君越刚跑8000公里,现在开空调踩刹车等候的时候,怠速突然下滑,车身抖动利害。现在越来越频繁了。这是怎么会事?

赵冰:这个问题因为是新车,开空调的时候这个我觉得还是需要到4S店来检测一下,因为我们再捕捉一下怠速的信息,这个不好说是不是故障。

主持人:还是需要这位网友到4S店检测一下。来回答线上我网友问题:2.0新君威单排气管能不能改成双排气管?这个性能会不会受到影响?

刘海一:我有时候经常上网上,包括网上车市君威论坛,我看有好多网友喜欢改装的,我们还真没改装过。

主持人:那这样会不会影响性能?

赵冰:应该不会有影响。

主持人:希望这位网友如果改装的话,还是到专业的店里具体检测一下。还有一个问题,刚买不久的林荫大道出现在无障碍时提示,现在演变成无障碍时不停的提示要撞车,而且是前面有问题,后面没问题,这是怎么回事?

赵冰:这个问题我遇到过,这个不是前面的问题也不是后面的问题,这个是一个驻车系统模块的问题,可以到店里面来更换一个模块。

主持人:下面是昂科雷的问题,昂科雷这个车是不是有导航,对比RX350这款车有什么特点?

刘海一:目前昂科雷是从美国原装进口的,没有导航,但是我听说有加的。

主持人:这个车也是非常亮的一个车。

刘海一:这个车是07年在北美上市的,销量非常好,昂科雷这个车我想它的特点就是尺寸非常大型的、城市型的SUV,最主要的特点一个是安全性,它的安全碰撞是双五星,我想在目前的国际上流行的这些SUV里不多,安全配置非常高。另外一个就是降噪,跑起来以后坐在车里非常安静,还有一个就是空间非常大。

主持人:现在这款车有现车吗?

刘海一:目前也是订单制,有两款,还是需要签合同。这个车应该说是原装进口的,可能等的时间要稍微长一些。

主持人:希望关注这款车的消费者也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一下。我们继续回答网友的问题,有一位网友问,05年10月份的陆尊GL8LT的发动机是不是VVT3.0发动机?和现在买的有什么区别吗?

赵冰:GL8LT的发动机和VVT3.0这两个不一样,就是排气量不一样,其他的方面差别不大。

主持人:有一位网友问林荫大道的实际油耗和保养费是多少?

赵冰:一般来说,保养费用换机油机率大概是300左右,一般是换新三滤的话,能改到2万公里左右,大概是700左右。

主持人:这个实际油耗是多少?

赵冰:如果是3.0的排气量,应该是13到14个。

刘海一:前两个月刚刚上市09款林荫大道,一个是厂家公布的销售价格比原来低了一些,另外一个就是每一款车都多了一款内饰,有米色内饰和黑色内饰。外观上前面两边增加了鲨鱼腮和边灯。配置上2.8的高配车型上配置增加了ESP。

主持人:价格上降下来了,配置上增加了。

刘海一:对。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