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巨幅优惠 凯越“伴”价购 中驰最强音

巨幅优惠 凯越“伴”价购 中驰最强音

2012-04-17 12: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丹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买车也能够半价?是广告,还是噱头?不要有任何怀疑,请相信您的眼睛,你没有看错,即日起到云南中驰别克世博旗舰店购凯越,不仅可享受凯越“伴”价购的优惠活动,还有多达八件的车用配件随车附送,让您不仅仅享受现金带来的切实优惠,还能享受更耐用,更高科技配置的安心服务,让您从此不但能享受车辆带来的方便和快捷,也让车辆更加的皮实耐用…这样的承诺,还不能打消您任何的顾虑及疑问的话,那么请相信160万车主的选择…

巨幅优惠 凯越“伴”价购  中驰最强音

2011随着火爆的中级车市场的一片大好,别克凯越也交出了全年销售253,514辆的骄人成绩,更以同比增幅高达14%的优异成绩,夺得年度单一品牌销量排行榜冠军,并刷新了国内单车型年销量的历史记录。而累计超过160万的销量,也印证了别克凯越在中级车市场的强大竞争力,以及消费者对这款“常青”车型的充分认可。

别克凯越长期以来受到市场热捧,被誉为“中级家轿之王”,这不仅得益于其均衡的产品综合优势,更重要的是它能够洞察市场变化,通过不断改进完善保持产品新鲜度,满足消费者需求。据统计,别克凯越推出以来已经历大小升级十余次,改进项目多达数百项次。如2011款凯越进一步完善了1.6L高效节能发动机,并全新优化了变速换挡机构,使最大功率提升近4%,油耗降低4%,同时通过改进内饰设计、增加人性化科技配置等手段,更加强化了欧风动感操控与舒适乘坐体验,备受消费者青睐。

云南中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别克世博旗舰店

地点:昆明市白龙路508号(世博车市斜对面)

电话:总机:0871-5623888  

传真:0871-5617888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