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2012新纪元别克第三届环保毅行活动路线

2012新纪元别克第三届环保毅行活动路线

2012-04-17 13: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为绿色行走河南新纪元别克第三届春季环保毅行在春暖花开的四月激情启程了。 

你向往自然,喜爱自由吗?想参加新鲜且有挑战的休闲活动吗?那就快来参加毅行活动吧,体验行走过程中的苦痛与快乐,培养我们新纪元人的坚忍不拔的毅力、团队协作精神,提倡爱护大自然,保护生态环境。

2012新纪元别克第三届环保毅行活动路线

【25公里毅行意义】

主题:  健康、快乐、低碳、环保;磨砺精神意志,挑战毅力极限,享受快乐行走。

精神:   参与 坚持 快乐 公益。

【主办单位】河南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4月21日—4月24日共分4批 ,早上7:30到达集合地点。

【集合地点】在公司门口统一集合

【活动路线】黄河花园口公园入口——花园口事件记事广场(折返)——白色长廊——葵园——草莓集采地——白色长廊——黄河花园口公园全程25公里  

【活动目的】25公里毅行不以竞赛为目的,鼓励积极参与,强调参与者勇于体验和自我超越的意识。

【参加办法】

组队原则:

参加者视为赞同毅行的理念:团队协作,相互鼓励、扶持、配合。

以组为参赛形式,不设个人奖项,每支参赛队为四人,每队至少有一名女性,以全队同时到达终点为完成比赛。以此强化团队意识和互助精神。走完全程者发给纪念品。员工以部门为单位报名,原则自愿组队.或由组委会统一安排。

活动报名对象: 全体员工、车友等。

活动报名需知:

身体健康,无严重的病史,本次毅行活动将统一制作打卡。

活动报名的截止日期是 4月18日。

报名热线:157 2939 1503

活动奖励:

毅行不以竞技为目的,非竞技比赛,活动不计名次;

毅行活动强调体验、毅力、公益、团队协作;

共设立三项团队奖项:最佳团队协作奖、最佳环保奖、最佳公益奖;

【活动规则】

1、活动全程约25公里。

2、每经过一个检录点必须4人同时在指定地点完成指定任务并拍摄一张合影后可继续下一段行程。

3、队伍必须在指定的线路上毅行,任何队伍故意离开指定线路,将被取消活动资格。

4、队伍组成规则:每个参加毅行活动的队伍由四名成员组成,其中必须至少有一位女性。

5、同进同退原则:同小组四人在整个毅行途中尽量同进同退,团体到达则取胜。

6、退出原则:重在参与,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完成全程路线,如因队员受伤或其他原因,途中有数个下撤点。

7、参加队伍若做出任何破坏或损害活动场地生态环境的行为,包括乱抛或弃置任何废物、垃圾或用品在线路上,将受到勒令退出活动处罚。

8、活动路线可能会因天气情况或安全因素而临时更改。若活动路线在活动进行时有更改,毅行组委会有权因各队所完成的路线的差异来调整时间。

【起点与终点】

1、活动起点设在黄河花园口公园入口。

2、、如活动出发时间有调整,组委会将及时(至少提前1小时)发出通知。

4、活动终点在黄河花园口公园入口。

5、为低碳、环保所需,到达终点后交回马甲、胸卡、队旗将重复利用。

6、合影留念

【活动内容】

一、路线介绍

2011为绿色行走25公里毅行站点:黄河花园口公园入口——花园口事件记事广场(折返)——白色长廊——葵园——草莓集采地——白色长廊——黄河花园口公园全程25公里                                 

工作站设置及人员安排:起点和终点及每个检录处均配有工作人员和饮用水补给。  

活动路线在起点和终点之间沿途共5个检录点一个扫尾组。   

二、录检点:有负责人给各组人员拍摄合影、有饮用水、药物、车辆配备.

S1、起点、终点           

2012新纪元别克第三届环保毅行活动路线          

S2、第一录检点

2012新纪元别克第三届环保毅行活动路线

S3第二录检点:白色长廊

2012新纪元别克第三届环保毅行活动路线

S4、第三录检点:丰乐园

2012新纪元别克第三届环保毅行活动路线

S5、第四录检点: 草莓园(折返点)

S6、设第五录检点:

2012新纪元别克第三届环保毅行活动路线

【毅行注意事项】

1、计划和准备

长程远足对腿部各部份肌肉而言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行动前应做好热身运动。必须尽可能想象各种将会面临的境地,以便准备相应的技能和装备,物品的选择要合理。

2、水和食物

建议带上1L左右的饮料(一瓶水加一瓶运动型饮料)。各录检点有纯净水,为了低碳、环保,请自备盛水用具;带上足够支撑你走完全程的干粮,建议食物有面包、饼干、、巧克力、榨菜等。

3、装备要求:双肩小背包、徒步鞋(不是一般的运动鞋、球鞋)、护膝(一副/2个)、厚棉袜、太阳镜、太阳帽、防晒霜、小音响、运动饮料(脉动、红牛、)、巧克力及零食、一份简单的午餐等、需要的药品。

有需要者请配备自己日常使用的急救药物,如:哮喘喷雾剂等。可建议有相关病史者请在身边放张纸条,写明自己相关病史或所需药物,以备不时之需。通讯工具(主要是手机);

可带上登山杖,减轻膝部压力;

看天气情况自备雨具(推荐雨衣);

带足够的垃圾袋,请勿把垃圾遗留在活动线路。

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本规程解释权属于为绿色行走毅行组委会。

河南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1-6569 7777 地址: 郑州市花园路79号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