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空港别克“五一价”团购会 21日开启

空港别克“五一价”团购会 21日开启

2012-04-17 14: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空港别克“五一价”团购会 21日开启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空港四联别克了解到,店内将于4月21日举办“五一价”团购会,此次空港四联别克与百车团合作五一前最大的团购会!全系车型均参加哦! 不管您是给朋友看、给自己看、给亲戚看现在都往这里看,巨大优惠让您无法抗拒!同时,现到空港四联别克购车即享0利率购车方案。参加车型包括双君特定车型、双英全系车型。购买英朗XT/GT全车系均可享受上海通用GMAC金融0利率购车方案,日供最低9.2元,12个月,0利率,低月供,轻松还,无负担,让您的钱更值钱!轻轻松松圆您别克梦!更多想详情可致电咨询。

别克  英朗GT 1.8 AT 车头正面视角

别克  英朗GT 1.8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别克  英朗GT 1.8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别克英朗XT独树一帜的外观造型融合时尚与动感,并注入了轿跑车设计元素,每一根动感流畅的线条都凸显与生俱来的轿跑基因。英朗XT采用座舱前移的运动造型与下沉式尾部车顶设计,弧线型车顶线条从车头一直连贯至车尾,塑造出极富雕塑感的车身轮廓。鹰眼状前大灯锐利洞彻,围护着标志性的直瀑格栅和别克标识,为英朗XT平添一种贴地俯冲般的跑车特质。

别克  英朗GT 1.6 MT 中控台整体

别克  英朗GT 1.6 MT 驻车制动器  别克  英朗GT 1.6 MT 中控台下方特写

英朗GT的内饰依然秉承“驾者中心”的设计理念,360度环抱一体式风格兼顾了舒适与优雅,直瀑式27度U型中控面板从仪表板顶部倾泻而下,与变速箱换挡杆构成优雅的界面流动线,舒展和洗练的线条铺陈于雕塑感的立体造型之上,无形中将精雅与时尚展露无疑;Floating悬浮式按键设计,大幅提升车内科技感,每一个按键依据人体工程学精密排布,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与三幅运动方向盘相得益彰,战斧造型门饰与镀铬门把手简洁不失精致,流露出英朗GT的品位与人性化;米色、褐色的暖色调设计,加上经典荔纹皮与动感打孔皮的双纹路皮质搭配,打造优雅混搭风格,营造欧式家居的舒适温馨氛围。

别克  英朗GT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别克英朗XT动力总成包括性能强悍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兼顾强劲动力、优异能耗和绿色排放的ECOTEC 1.8L和1.6L智能发动机,并配备同级最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车型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全新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英朗XT的动力性能的代表。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已在新君威上崭露头角,它集成当前尖端技术,具有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的优异特质。借助全新优化的增压器技术,可爆发出135 kW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破纪录的84.4 kW/L,澎湃动力不仅同排量中无出其右,更越级凌驾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市场上同类1.8T发动机之上。

天津空港四联别克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空港汽车园中路1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