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斯柯达昊锐第三季度将上市 斯柯达专家在线访谈

斯柯达昊锐第三季度将上市 斯柯达专家在线访谈

2009-05-18 19:3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下面还是一个关于明锐的问题,刚买的09款1.8T逸士版明锐,百公里油耗达到了13-14个,这是什么原因?

王震文:燃油消耗有很多因素,有些人可能喜欢急加速,这种情况都非常费油,还是自己的驾驶习惯,他买的是新车,新车在磨合期内确实比其他的车要费油。

主持人:新车在磨合期比别的车油耗高?

张文:所有的车在磨合期油耗都会高。

王震文:是不是和自己的驾驶习惯有关系?

张文:在行驶的过程中自己注意一下,在操控方面注意一下,测试一下看看是不是还是这么高,如果还是这样的情况,应该到店里检测一下,他这个油耗数字我还是头一次听说。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最近在POLO劲情1.4自动时尚版和晶锐1.4自动版之间选择,这两款车在技术上有什么区别?油耗方面呢?

张文:差别不是很大,平台、发动机用的都是一样的,如果是同一个人驾驶的话,应该是两个车的油耗也是一样的,它们两个最大的区别就是,POLO现在来说应该是说一个比较老的产品,从外观上来讲和晶锐的差别很大,晶锐更时尚一些,更跳跃一些,在没有晶锐之前应该说POLO应该说也是很经典的,晶锐在车身的钢板处理上还要优于POLO,安全性是同等值的,就要看个人的选择了。

主持人:还是要根据这位网友自己的选择。

张文:对,应该说晶锐在空间上比POLO有一些优势,那就完全取决于个人的喜好了。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夏天天气太热了,空调经常会有一些小问题,专家能介绍一下空调保养方面的知识吗?

王震文:这两天用空调的时候越来越多,我建议用户,第一个就是滤芯,我建议用户一年最好更换两次,因为这个如果不更换的话,它里面有一些灰尘会影响我们的空调效果。第二个方面就是容器,包括一些小的飞虫、尘土会扑到容器上面,会使空调的散热不好,可以到我们4S店里去做一下维护;再一个就是蒸发箱,如果长期的使用的话也会影响空调的散热,到我们4S店都会专业的师傅会给他做一个全方位的检测。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问题,我们再回答两个问题。下面这位网友问,最近看了1.4精致版,晶锐加一个白顶大概需要多少钱?另外这个白顶时间长了以后会不会变黄?白顶的漆是金属漆吗?

张文:对,白顶的漆是标准漆,所有的白顶的漆都不是金属漆,变黄应该是不会的。近期我们在晶锐店内会有一些活动,我们现在针对全款、针对分期都有一些比较大的活动;再有一个我们每周都有一款特价车,如果有需要这方面的,可以近期到店里去咨询,因为是特价,所以车还是比较超值的,这个机会很难得。

因为这个一直来说活动是比较好的阶段,之前晶锐优惠的很少,很多网友还有我们的一些客户都在期待,明锐现在也是在做活动,但是现在因为货源的关系比较紧张,可能到车的时间会比较长。

主持人:希望网友到4S店进行了解一下这个活动,我们再回答最后一个问题,爱车有明显共振问题,时速到60公里后,后窗打开之后,“突突突”的声音比较明显,如何解决呢?这个共振是指车体共振还是尾管共振?

王震文:两个共振都不是,刚才咱们说的有一个附加的噪声,这个应该不是车的问题,如果用户不放心的话,可以到店里试试车。

张文:如果开后窗不开前窗的话,所有的车都是这样的,因为车窗最好是对流开,前面开一个,后面再开一个。我们现在有一个特别好的消息,现在5月23日阿信在北京有一个演唱会,凡是我们的晶锐车的用户都可以赠送演唱会的门票,一直关注晶锐这款车的用户可以到店里来,现在只要你手上有黄标车,到我们店里来替换,我们会有一个4000块钱的现金券。

主持人:这对消费者来讲是很实惠的。

张文:对关注这个车的用户真的是一个出手的好机会。

主持人:好的,那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感谢各位网友收看本期节目,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 岳志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