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斯柯达Superb获评德国“2012最佳车型”

斯柯达Superb获评德国“2012最佳车型”

2012-04-17 15: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全能品质成就实力口碑

斯柯达Superb获评德国“2012最佳车型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日前,在德国著名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汽车博览》)举办的“2012最佳车型”读者评选中,百年汽车品牌斯柯达旗下的中高级车型Superb以超过22%的得票率在参评的中高级进口车中名列榜首,成功卫冕去年的冠军宝座。《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是欧洲发行量最大的专业汽车杂志,以测试专业、数据权威享誉全球,其主办的“年度最佳车型”评选活动今年已经是第36届。此次评选活动吸引了超过116,000名德国当地车迷与读者的参加,共有311部各品牌车款入围评选名单,分别角逐10组不同级别的“年度最佳车型”荣誉。能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评选中脱颖而出,无论对于Superb还是对于斯柯达品牌来说,都是对其出众实力的充分肯定。

斯柯达Superb获评德国“2012最佳车型”

荣誉见证实力

作为有着七十多年光辉历史的旗舰车型,Superb在百年斯柯达品牌的产品序列中有着重要的地位,是大众汽车集团先进技术与斯柯达品牌精湛造车工艺的集大成者。凭借纯正的豪车血统、深厚的历史积淀与优雅的设计,斯柯达新一代 Superb自2008年上市以来在全球市场获奖无数,先后在数十个国家赢得“最佳车型”、“年度车型”等称号,2009年更是在被誉为“全球汽车业的奥斯卡奖”的“金方向盘奖”评选中荣获“德国中级车类金方向盘奖”。在德国《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此次主办的“2012最佳年度车型”评选中,Superb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再度脱颖而出,独占鳌头,为其辉煌的历史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对好车的欣赏,没有国界之分。2009年8月,上海大众将Superb引进中国,并将其命名为Superb昊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旗舰之作,昊锐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上同样屡获殊荣。凭借其低调优雅的豪华气质、全新的空间设计理念、全面的高科技领先配置,昊锐重新定义了国内中高级轿车消费理念,上市当年即将“汽车外观设计满意度冠军”、“最具人气新车”、“年度风云汽车”、“年度最佳新车”等三十余项大奖收入囊中。凭借全面均衡的产品力,昊锐也迅速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充分认可,在中国质量协会公布的“2010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中,昊锐以82分的佳绩摘得20-25万元中大型车细分市场的用户满意度冠军,远超78分的行业平均分。 2011年,凭借在品牌和产品上的综合竞争优势,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再接再厉,先后荣获“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最具价值轿车”、“2011低碳节能主流品牌—最佳商务用车”等一系列颇具分量的年度大奖。

品质铸就口碑

承继百年斯柯达精湛造车工艺并结合大众汽车集团世界领先技术的昊锐,不仅在业界获得了良好口碑,在各大专业评选中屡获殊荣,更倍受消费者的青睐与热捧。销售数据显示,截止2011年2月,短短两年多时间,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万辆。

市场反馈显示,除了大气优雅的外观、宜商宜家的特质外,宽敞舒适的空间表现、高效精准的动力操控、人性科技的丰富智能配置以及全方位的德系安全保障是昊锐车主谈及昊锐的普遍评价。斯柯达百年的空间工程智慧的积淀让昊锐拥有超乎想象的宽敞驾乘空间,奢侈的后排腿部空间几乎媲美众多C级车;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设计更让昊锐独树一帜,拥有独特的承载便利性;全系搭载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领先的TSI发动机,再加上稳健的德系底盘以及多种领先变速箱匹配,昊锐在动力操控上优势尽显,其中“TSI+DSG”的黄金组合已成为了昊锐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又一大“利器”;作为率先搭载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的中高级车,昊锐早已成为科技智能配置的领军车型,而最新推出的昊锐2012款新增的Keyless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按钮、BOSS BUTTON副驾驶座后排调节钮更让昊锐尽显尊贵;在安全上,激光焊接、HSB高强度车身、六安全气囊、ESP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在昊锐上更有着广泛应用。作为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昊锐在保留了一款典型的中高级轿车应有的杰出动力性能基础上,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昊锐1.4TSI车型以B级车身份顺利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燃油经济性媲美诸多A级车。

气质优雅又不张扬,更内蕴实力,轻松游走于商务出行与生活休闲之间,可以说,昊锐深谙现代消费心理,完美契合了当代精英人士的需求,正因为如此,低调却又极富格调的昊锐成为众多注重内在品质的时代精英人士的购车首选。而作为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昊锐的成功更助推了上海大众斯柯达整体的市场开拓与品牌提升。随着市场保有量的持续扩大和消费口碑的陆续释放,昊锐以及斯柯达品牌更有望在中国汽车市场有更精彩的表现。

中山市达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503989 地址: 【斯柯达中山达兴4S店】东升坦背105国道/达兴汽车城内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