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斯柯达昊锐第三季度将上市 斯柯达专家在线访谈

斯柯达昊锐第三季度将上市 斯柯达专家在线访谈

2009-05-18 19:3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这款车大概什么时候能上市?

张文:6、7月份就可以,现在可以接受预定,这是一个特别好的消息。

主持人:这是顶级的配置?

张文:对,那些内饰、电动座椅都特别的喜欢,现在就可以预定了。

主持人:下面还是继续回答网友的问题,最近去4S店看了09款1.8T,想要加装ESP,但是技术人员说家了ESP易货胎压监测就不能装了?具体是这样吗?

王震文:是这样的,如果说客户这两个都想加装怎么办?如果客户两个都想加装,我建议客户在原来预留的位置上加装ESP,轮胎检测系统可以在每个轮胎上加装一个传感器,通过一个总的显示器统一控制它,这个可能造价比一般的要贵一些。

主持人:价格有一个差别,具体的话网友可以到店具体咨询一下价位。

王震文:对。

主持人:下面一位网友说明锐1.6以前是加200块钱的油跑400公里,二保后200块钱的油只能跑350-370公里,但是显示器上平均油耗和以前没有变化,这是怎么回事儿?

王震文:车载计算机显示出来的一个油耗是怎么计算出来的呢?这辆车从开始到现在,所有的公里数除以他的用油量,计算出来的是一个平均值,并不是说他跑的那一段的公里数的平均值,所以说它是没有变化的。

主持人:听朋友讲,明锐2.0和1.6的发动机技术不太一样,2.0的技术比较老,具体能回答一下吗?

王震文:我从以下三点解释一下,一个是发动机确实是比较老的一个产品,从发动机的连接这一块,老款2.0是皮带式链接,1.6的是链条链接;第二点是点火,2.0采用的是三缸点火,在点火的过程当中有可能会产生一些能量的损失,咱们1.6采用的是独立点火,就比较节能,保证能源不损失。第三个就是1.6采用的是双凸轮轴16气门,使它的进排气能够很充分,增加我们的一个燃烧效率。所以1.6的比2.0的更先进一些。

张文:09款的2.0应该是做了一些优化。

王震文:它的技术是没有问题,只是说1.6是更新的一些技术。

张文:2.0的动力多少会比1.6的动力稍微高一点,所以2.0的这次09款的优化之后,可能会升级一些,因为很多顾客都在用,证明它的市场反映还是不错的。

王震文:而且2.0用的皮带链接它的噪音会比1.6的噪音小一些。

张文:就是说很多人挑车的时候比较明显的会察觉到噪音,就是这个链条技术不同。

主持人:希望网友在挑车的过程中可以去亲自体验一下。下面继续我们的问题,这位网友说是5月2号提了晶锐1.6自动档的,但是是橙色加白顶,现在已经跑了约220公里,总体感觉不错,但是正常行驶加速时,不论哪个档位,会听到车左前方有异响,怀疑是变速箱问题,但是在匀速行驶的情况下就没有这种异响。

王震文:我认为这是一个正常的现象,就是换挡之间的一种问题。

主持人:可能是他换挡的时候操作问题。

张文:这个应该是如果它比较明显,还是应该把车开到我们那儿,让我们的技师排查一下。

王震文:因为有些用户有过这些问题,我也要求他们到店里来进行检测。

主持人:下面一个问题是新车的,问斯柯达昊锐这款车和迈腾是不是一个平台的车?什么时候上市?

张文:都是大众PQ46的平台,第三季度会推出,这款车的上市时间还是得期待。

主持人:下面一个是售后管理的问题,明锐的车我开车发动以后,ASR灯一直亮着,后来开了一会儿,熄火再发动就没有了,不知道是为什么?

王震文:有可能是某一个偶发的故障引起的,就是开关已经不起作用了,然后断了火之后就消失了,ASR是起到在加速的时候防治驱动轮打滑,如果说没有这个系统的话,在加速的时候有可能出现后轮甩尾的现象,主要是这个情况,最好是到店内用电脑检测一下。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