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斯柯达明锐 低调来袭优惠3千元

鄂尔多斯斯柯达明锐 低调来袭优惠3千元

2012-04-17 12: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斯柯达明锐 低调来袭优惠3千元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明锐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在国内上市的第一款产品。其彻底贯彻中庸路线,在紧凑型车中也算是剑走偏锋。但品质却不中庸,在工艺技术上与大众品牌看齐。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斯柯达明锐优惠3000元现金,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备注
斯柯达明锐 12.34万—18.05万 3000元现金 限量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内蒙古奥捷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即日起至4月30日购斯柯达明锐优惠3000元现金,总以出色的表现力赢得口碑的斯柯达明锐此次优惠必将让您风光无限,快快行动吧!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8318388咨询。

鄂尔多斯斯柯达明锐 低调来袭优惠3千元

新明锐在造型设计秉承斯柯达家族风格的同时,融入更多动感与力量的新元素,整体造型较老款相比,更趋向于年轻时尚化。特别是全新的蝶翼式前大灯采用了仰角设计,上扬的上轮廓线营造出饱满、活跃、富于动感的视觉效果。

鄂尔多斯斯柯达明锐 低调来袭优惠3千元

新明锐动力组合上,不仅推出了1.6L、1.4TSI、1.8TSI、2.0L四个排量,还提供了5挡手动变速箱、Tiptronic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等三款变速箱,这一强大的阵容足以满足消费者任何挑剔的需求。在配置上,CAN-BUS电子智能管家、GRA定速巡航装置、气动无骨雨刮、雨量传感器、AFS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胎压监测系统、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等高科技配置新明锐也是一应俱全。

鄂尔多斯斯柯达明锐 低调来袭优惠3千元

新明锐在内饰方面,摆脱了老款明锐呆板死气的味道,采用了上黑下灰的颜色搭配,这种颜色运用让内饰看起来庄重典雅,档次也上升了一个层次。中控台与老款车型布局一致,上部为音响控制区下部为空调控制区,分区很清晰。在细节方面,新明锐的中控台看起来更加精致,音像区在按键造型上稍作改进,旋钮也从一个变为了两个,造型变得更加小巧,并且添加了SD卡卡槽,增加了行车的娱乐性。

编辑点评:做为一款家用车,斯柯达明锐可以说该有的都有了,而且本满足了家用车最重要的指标,比如空间与动力,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其外观设计与内饰搭配显得有些“老气横秋”。总体来看,明锐更适合那些30左右、作风低调的人士。目前明锐优惠3000元现金,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购入了。

内蒙古奥捷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318388 地址: 东胜区摩力圣汇铁西桥洞口佳禾花卉西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