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斯柯达新晶锐质领A0级百里挑一品味生活

斯柯达新晶锐质领A0级百里挑一品味生活

2012-04-17 14: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从各种“相亲角”到电视相亲节目,在这个择偶条件越来越苛刻的时代,要觅得称心如意的郎君确实不易。同样,选车也如选另一半,免不了比对一番。在A0级车型愈发繁多的今天,众多准备购车的年轻消费者们也增加了“考量”的标准,而细数当前A0级车市,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们对个性、实用和品质需求的车型并不多,其中上海大众斯柯达新Fabia晶锐以其硬派时尚的设计、出色的驾乘空间与全面丰富的配置,成为众多时尚美女以及潮男达人们百里挑一的心仪之选。

嘉兴 众达 斯柯达新晶锐

硬派设计 品质空间

如今多数人都喜欢生活能够多一点趣味,选车也是如此,一款真正有个性有品味的A0级车,不仅需要出色的时尚设计,更需要丰富的空间内涵,才值得开回家。

来自北京的Patitz作为一名时尚杂志的主编,对新Fabia晶锐的时尚有着独特的理解:“近年来中性趋势越来越流行,硬派已经不仅仅是男士的专利,对于女性来说更是一种独立自主的个性张扬,但硬派不是生硬,而是就像张靓颖那样的骨子里的简洁干练和帅气随性,其代言的斯柯达新晶锐就很符合这种硬派时尚风格,车身的线条和车身比例非常搭配,平顶设计加上独特的双色车身,不免让人联想到这款车的车主充满了阳光气息。”

嘉兴 众达 斯柯达新晶锐

斯柯达新Fabia晶锐的硬派不仅仅体现在外观设计上。 Patitz认为,新Fabia晶锐的内饰设计同样遵循了这种简洁干练的准则,同时也更加富有内涵和亲和力:“Apple的产品之所以能够大行其道,很大的原因在于它的简洁的设计与方便易用,而拿晶锐来说,内饰、整体设计非常简洁,仪表台清晰简约,绿光幻色显示屏不仅柔和还不刺眼,尤其是中控面板操作起来特别简单,开车的时候听音乐、调整空调都很方便,不会手忙脚乱到处找按钮。方向盘、换挡杆以及手刹都是真皮,看起来就很有品质,手感也很舒服。”

“一个好的男人不仅要有型,更要有丰富的内涵和包容大度的情怀,简单来说就是有型更要有品位” Patitz谈起自己的择偶和选车之道时滔滔不绝:“晶锐就如同这样一个品型兼具的伴侣,平顶式的车顶前方是上扬式的设计,头部空间自然没得说,6向可调节座椅非常舒适,后排空间也很大。而且晶锐车里边的各种储物空间很多,方向盘、前排车顶中央、前排中央扶手都有各种贴心的储物盒和放零碎东西的地方,很贴心。”

嘉兴 众达 斯柯达新晶锐

数据显示,斯柯达新Fabia晶锐车身尺寸为长4003毫米×宽1642毫米×高1500毫米,轴距为2465毫米,车身长度已接近A级车的水准,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最长的A0级两厢小车之一,加上独特的平顶式车顶设计带来了头部空间的大幅提升,使得新Fabia晶锐堪称同级别车型中头部空间最好的小车代表作。此外,新Fabia晶锐后排座椅的最大腿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位居前列,为消费者带来了更舒适的乘坐体验。而除了在乘坐空间上的出色表现外,新Fabia晶锐的载物空间同样充足,300升的后备厢空间能充分满足人们的一般日常需求。在放倒后排的4/6可分拆座椅后,后备厢的空间瞬间就扩展到了惊人的1163升,相当于61桶日常饮用纯净水的总体积,充分满足了众多消费者们在实际使用中对空间多样变换的需求。

无论对于时尚美女以及潮男达人来说,新Fabia晶锐不仅够硬够有型,更在硬派时尚中有着自己独特的空间内涵,而正是这种表里如一的品质让众多年轻消费者在A0级车市场琳琅满目的车型中最终选择了斯柯达新Fabia晶锐。

至IN配置 品质工艺

对于搭载丰富配置的新Fabia晶锐来说,它就像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用各种各样的体贴和多姿多彩的演绎,带给人无限的惊喜。

来自上海的Monika在一家知名的会计师事务所工作,货比三家之后最终选中斯柯达新Fabia晶锐作为自己的座驾:“我是那种事业心很强的人,对生活品质要求也很高,买车当然要慎之又慎,之所以相中晶锐不仅仅是因为它的设计非常硬派时尚,更因为其品质性价比很高,各个方面表现都很均衡。晶锐搭载了高效的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而且还有全面的安全保障,另外,像天窗、雷达、音源接口、扬声器、蓝牙等配置也都一应俱全,这么丰富的配置在市场上的A0级小车中还真是不多见。”

嘉兴 众达 斯柯达新晶锐

在斯柯达新Fabia晶锐的产品配置中,无骨雨刮、定速巡航、导航系统等A0级车型上的领先配置不仅一应俱全,而且数字式无盲区倒车雷达、速度报警装置、双层电动防夹天窗、蓝牙免提功能等一系列实用配置更是大大丰富了这款精品高端A0级车的内涵。由ABS+EBD+MSR+CBC组成的多重主动安全系统让新Fabia晶锐大大超越了同级别AO竞争车型。

作为一个对生活品质要求很高的人,Monika对于新Fabia晶锐的品质也非常认同:“晶锐的德系品质让人很放心,制造工艺很一流,主被动安全也很到位,开起来很放心。”

新Fabia晶锐堪称是德国精湛工艺的集中体现,空腔注蜡防腐工艺、双面镀锌钢板和无铅阴极电泳技术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防腐性能和耐用度;世界一流的冲压生产线、高等级冲压模具以及先进的压铆工艺,使得装备整齐划一,丁卯相扣;此外,新Fabia晶锐的油漆工艺共12道,全部采用了多涂层面漆和最新型的高光泽清漆,并且配以鸵鸟毛除尘装置和静电自动喷涂设备,保证了车身颜色的持久靓丽。大众领先的激光焊接工艺以及多项德系制造工艺的采用,大大增加了新Fabia晶锐长期行驶后的安全性和保值率,过硬的品质为消费者的幸福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总结:不难发现,当代都市白领对爱情以及对生活品位有着执着的追求,生活工作中的坚毅与柔韧就如同斯柯达新Fabia晶锐所传达的那种富于勇气和率性的精神主张。不论是设计、配置还是精细的工艺,斯柯达新Fabia晶锐正用自己独特的硬派时尚传达着有关于生活、关于情感的自我主张,百里挑一,它是唯一。

浙江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2583333 地址: 嘉兴市大桥镇南溪东路与亚太路交叉口西北侧

 

嘉兴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官方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嘉兴站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jxwscs 
   车友会QQ群:184761489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