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奥迪北京首家-透明车间 专访运通博奥

奥迪北京首家-透明车间 专访运通博奥

2009-03-30 09:3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金超 编辑:金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A4L的后排轴距跟老的A6完全一样,而且我发现这个价格也是比较惊人的,目前刚推了2.0T的车形一个最低的价格,30万以内。

兴頔:对,29.88万,标配。

主持人:我们简单了解一下新的A4L,开始回答网友的问题吧!这位网友问新的A4L欧洲版会不会上市?
 

兴頔:这个暂时还没有消息。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他的车是老的05款的A42.4,怠速的时候车身比较抖,什么原因?

周盛杰:我觉得可能是节气门打开的角度是不是太脏,建议到任何一家奥迪4S店做一下电脑的检测。

 

兴頔:最常规的就是需要清理一下节气门、喷油嘴。
 

周盛杰:还有就是看看火花塞,可能是时间长了以后,没有及时进行更换。

主持人:那么希望这位网友可以到运通博奥4S店检查一下。下面这位网友问,咱们这边的保险主要是哪些公司代办?一保基本上在什么时间进行?

周盛杰:保险公司是这样,因为现在整个运通集团7家品牌店,运通博奥是其中一家,我们这个店主要是跟太平洋保险公司还有中华联合来做的,根据我们客户的不同需求,像我们集团跟平安、人保这些主流的大的保险公司都有合作关系,像我们驻店的定损、包括几个主流的平安、太平洋、人保都有驻厂人员,这样就方便很多。正常的情况下,按照厂家的规定,应该是7500公里进行首此的免费保养。根据北京整体状况,我个人建议他在5000公里左右进行免费的首保,后期按照每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到店以后,每一个服务顾问都可以很明确地提示他,下一次多少里程数、包括什么内容。

主持人:购买新的A4L的话,MMI的系统会提示保养,所以我觉得只要看电脑提示就可以。

周盛杰:对,新的A4L就是通过MMI来看到机油的液面的。

主持人:下面网友关心的问题是,目前A4L还只有一款2.0T的,1.8T车型什么时候推出?

兴頔:预计是下半年,但是保守的估计是第四季度,当然这是我个人的估计。

主持人:在此可以提醒网友,如果您是我们的注册网友的话,可以有机会得到运通博奥送出的礼品。这位网友说A4L2.0T3000公里以后,机油出现亏损,怎么办?

兴頔:建议他到店去检查一下这个情况。

主持人:这位网友想做一个贷款买车,他说他非常喜欢新款A4技术性那款,但又因为不想把钱一次性投入到里面,所以打算贷款买车,打算首付25万(技术性的那款是36万多),剩下的分期付款,听说最高可以分5年偿还,不知道是不是?

兴頔:可以,正规的奥迪金融贷款有两套服务,一个是一汽财务,一个是大众金融,可以根据自己的现实情况选择一家公司去做。这款车目前店里现车刚到,您可以先去看一下,具体贷款的情况,每月还款多少,首付多少,可以跟我们的销售顾问一起算一下,他会给您一个非常直观的解答。

主持人:继续回答网友的问题。这位网名叫做月亮之上的网友,我们之后会与您取得联系,把精美的相框送给您。下面这位网友说DSG和CVT的具体区别在哪里?

周盛杰:DSG这个应该说是德国大众公司包括奥迪推出的故障率相对来讲比较低的系统,因为它是双轮模式的,这种模式对于今后的变速箱这块的维修成本来说,会下降很多。同时,它这种机械的整个匹配,做得很平顺,这种模式应该说变速箱一个是机械式的双离合,和CVT的液压电控方式,各有各的好处,DSG推出以后,不能说是革命性的改变,起码从使用角度来看,对今后的维护成本会下降很多。但是从变速方面来说,还是CVT的舒适性更强一些。

主持人:其实我知道我们高端的一个车像保时捷他的出色跑车用的也是双离合器变速箱,对于喜欢操控的车主来说,DSG应该更出色一些。下面这个网友问新的A4L国产有没有手动挡?现在到店的都是手自一体的。

兴頔:目前还没有推出手动挡。先从价格来讲,老A4手挡价格也是30万之内,新A4L价格也是30万之内,在同样的价格里,想给客户更高的配置。

主持人:现在我们2.0T的包括搭配了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就已经把价格下降到了30万以内,所以我们可以想象,如果以后配上1.8T的发动机以后,价格可能会更加便宜。

兴頔:这个价格问题还是相对比较敏感的。

主持人:下面网友问的问题是,有的时候开车到马路上,发现很多车的近光灯比远光灯还要闪,这是为什么?

兴頔:首先我们判断,他进行了私自改装。

 

周盛杰:因为改装现在也花不了多少钱,经过这么多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改装已经很便宜了,包括改改座椅、发动机输出功率的调整,都很容易实现。最明显的就是这位网友说的灯光问题,这种改装从道路安全行驶来说,这是对别人的不负责任。

兴頔:如果严格执行验车标准的话,这是验不过去的。

主持人:就是说我们还是不提倡这种做法。

兴頔:对,奥迪现在不存在这种现象。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的问题挺专业的,他说第三代的MMI什么时候可以装在A4L上?位置还是在挡把后。

兴頔:A4L的多媒体操控系统实际上也不是MMI,它是专门为奥迪车开发的一套系统,位置实际上就在控制面板的上面。

周盛杰:中间的位置。

兴頔:实际上A4L的多媒体操控系统跟A5的格局相似的,还是要突出这个车的运动性。我觉得还是把奖品送给这位网友吧,他的问题比较专业。

主持人:目前A6L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周盛杰:从目前我们店里整体销售情况来看的话,应该说跟去年年底进行预测的时候,还是有差异的。不能说一点影响都没有,但是从总体的销售状况来看的话,还是保持一个相对比较平稳的销售趋势。通过前三个月的情况来看,销售状况还是比较乐观的。

主持人:在豪华车市场有很多不确定的影响因素,包括金融危机,包括车型越来越多。

兴頔:对,包括经济环境、国家政策都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影响。

主持人:通过这点可以看出尤其是中国消费市场大家对奥迪车还是比较关注的。

周盛杰:对,从潜在用户转化为真正的用户,应该说今年取得较好的销售业绩是没有问题的,奥迪品牌发展的前景还是非常非常乐观的。

主持人:之前早已突破10万辆了,中国市场已经是全球第二大市场了,如果今年努力的话,很有可能做到第一了。目前宝马523标准型的售价仅43.36万,而且今后还会推出520,这么低的售价对于奥迪来说,是否有冲击?

兴頔:我觉得价格已经不是首要因素了,在这个市场里,我们更看重的是对品牌的认知和认可,另外就是车型自身的独特魅力。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