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一汽-大众奥迪第一季度销售近9万辆

一汽-大众奥迪第一季度销售近9万辆

2012-04-16 23: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在市场激烈竞争态势下继续拉大与竞争对手差距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度过迄今最成功的一个季度之后,一汽-大众奥迪在中国高档汽车市场的领先者地位得到进一步加强,再次以傲人的成绩彰显出绝对领先的实力。2012年前3个月,一汽-大众奥迪累计销售汽车89,475辆,同比增长41%,绝对增量和增幅均大幅领先主要竞争对手。其中,3月份单月销量达到创纪录的31,245辆,同比增长37.8%。

一汽-大众奥迪第一季度销售近9万辆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尽管今年中国高档车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超过以往,但一汽-大众奥迪凭借一直以来所坚持的‘有质量的增长、对用户负责任’这一经营理念,保持着快速、稳定、长效的可持续增长,始终具有不可超越的竞争优势,这正是源自于一汽-大众二十年来积累的强大体系能力。”

一汽-大众奥迪第一季度销售近9万辆

与去年第一季度相比,一汽-大众奥迪的强大产品组合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国产车方面,奥迪A6L、A4L和Q5三大国产车型3月份共销售25,23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近50%。其中,奥迪Q5的增长幅度十分突出,这款全方位表现卓越的高档中型SUV销量同比劲增155%,达到7,802辆,继续冲击单月销量8,000辆大关;而奥迪A4L表现更加抢眼,专为满足中国用户需求而打造的高档中型轿车再次彰显王者风范,3月单月销量突破9,000辆大关,达到创纪录的9,048辆,同比增长125%。

一汽-大众奥迪第一季度销售近9万辆

今年以来,在豪华车市场多采用非常规、难以持续的营销手段的市场环境下,奥迪品牌进口车凭借产品优势依然保持了较高的增长率。奥迪品牌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上市一年来持续走强,与上代车型相比,月均销量增长近2倍;此外,包括A1、A3、A5/S5、A7、TT\TTS在内的个性化车型均实现不同幅度的增长,在这些车型的强势增长带动下,一汽-大众奥迪3月进口车销量首次突破6,000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具个性魅力的车型体验。

全球市场上,继去年成为全球销量第二大的高档车品牌之后,奥迪品牌今年一季度又收获了丰硕的成果。今年前三个月,奥迪全球销量累计达346,100辆,这也是奥迪有史以来业绩最好的一个季度。

东莞世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220000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石鼓路段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