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奇瑞QQme车展推出 奇瑞销售维修专家访谈

奇瑞QQme车展推出 奇瑞销售维修专家访谈

2009-03-25 13:4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范佳 编辑:范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姜军:这个现在对1.1这款车,加涡轮,我们现在还没有这项,但是要是改的话,希望您到正规的,大一点的装饰店看一下。现在因为1.1的涡轮这块要求很高,因为发动机的动力不是很强。

主持人:他说奇瑞好像还有高端品牌,前些天在网上看到有一个A6,请问这款车什么时候能上市?

崔正伟:奇瑞A6也是属于商务车,最开始预计可能会在09年推出,现在具体的我们也没有得到明确的上市时间。定位价位具体还不太好说,但是我预计来讲应该会比较高。

主持人:马上要开上海国际车展了,奇瑞有什么新车参展吗?

崔正伟:新车参展肯定,因为每年北京、上海车展都会出一些新款车,但是今年能够上几款产品,这一块还不太清楚。

主持人:他说我开的是一个奇瑞A1,最近右前轮的一个固定螺丝好像歪了,每次拆车轮的时候都好几个人一起拆才能行,4S说不用担心,等断了再换也可以,是真的吗?

姜军:这个是不应该的,因为前轮弯了之后,轮胎会造成危险,还是建议应该更换。

主持人:这款车是东方之子,他说右侧尾灯撞了,想换一对新得,大概需要多少钱?原厂和OEM得区别大吗?

李伟:从外观上区别的话看着差不太多,但是从材质上来看还是有区别的。换一个这个尾灯应该是在200多块钱左右。

主持人:他说我是老款旗云 再每次方向达到底得时候都能听到当得一声,很小但是让人很不放心,请问这是哪里出现了问题?

姜军:如果说把方向打到始的时候会有声音,应该是底盘的悬挂,或者是横拉杆球头下地那个位置,应该是有哐亮的那种声音,应该到服务站检查一下。

主持人:我的车再怠速的时候排气管会滴液体,有人说是油也有人说是水,到底是什么,会影响车辆安全吗?我开的瑞虎3。

李伟:这个应该是水,现在这个车要求排放比较高了,而且车雾化的要好,如果冬天的话看的特明显,从排气管喷那个雾气。

主持人:现在好多1.8的车都在送购置税,奇瑞的1.8车型有这些活动吗?

崔正伟:奇瑞现在是有一个活动,就是最高免购置税,但是分个别车。

主持人:他说我想买两厢的车,现在两厢的车奇瑞有什么活动?

崔正伟:两厢现在奇瑞有A3,A1,然后QQ也算,然后大的上MPV,但那不属于两厢车。现在像A3这边,店内一般的优惠大概在两千左右,但是具体还要到店里面谈。价格浮动应该不会太大。主要还是提供一些增值服务。比如售后的金卡什么这些都可以提供。

主持人:奇瑞S18啥時候上市呢,真的是一万多块钱吗?可能是他前段时间看了一个相关新闻。

崔正伟:我也看了这一新闻,可能说要出电动车,而且网上说的是可能国家这边要补助,但是具体的我们没有接到任何消息,所以我们还不能确定是不是能够出,而且价格也没定。

主持人:现在这款车已经下线了吗?

崔正伟:听说是,但是具体能不能投产,这个现在还不好说。但是未来的这种发展方向咱们肯定是往环保这方面放。

主持人:他说瑞虎是个非常不错的车子,但这个车上市已经很久了,什么时候能够改款呢?

崔正伟:瑞虎改款这边应该说很快,因为瑞虎差多从上市,05年上的,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奇瑞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一款产品,而且整体在市场上升路非常高,瑞虎改款今年它有一个是,网上能看到一个瑞虎5,那款车可能就是改款的,具体能不能投到市场,这个还需要大家到官方网站看一下。

主持人:瑞虎5上市以后,瑞虎3还卖吗,应该会替代了吧?

崔正伟:它可能是会有一个过渡期。而且从这方面看,奇瑞做这种SUV,然后一款产品就是悍虎5,如果关注车展的话,悍虎5这款车是非常不错的。

主持人:您觉得瑞虎5今年能推出来吗?

崔正伟:这个不好说。

主持人:两厢A3有两个排气管,为什么三厢A3没有呢?

崔正伟:这个是设计的问题,因为可能两厢里边运动性会更强,因为现在像很多年轻人都喜欢两厢车,包括比较方便。

主持人:我刚买的旗云想换氙灯,请各位专家给个建议。

姜军:换氙灯可以更换,可以到正规的装饰部,或者到维修站,更换质量比较好的。

主持人:我车怠速不稳,油门不回,怎么办?是怠速马达坏了?

姜军:怠速方面如果不稳,或者说油门不回位,应该是怠速马达节气门这个位置过脏了。

主持人:如果怠速马达坏了,换一套需要多少钱?

姜军:这个分车型不一样,还有一个车型,因为奇瑞配备的变动性比较多的,看您什么电动性,而且配备的怠速马达是不一样的,有的车能更换怠速马达,单独更换,但有的车是需要更换整个东西。

主持人:由于时间关系,我们的访谈已经接近尾声了,请嘉宾再跟我们的网友再谈几句。

嘉宾:今天能够来网上车市跟各位网友交流,我们非常高兴,也谢谢广大车友对奇瑞汽车长期以来的关注,相信奇瑞在未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那么同时也请大家有车型相关的问题来我们北京兴瑞明德4S店咨询一下,我们有优秀的顾问和团队为您很好的服务。

主持人:好,感谢我们嘉宾的光临,欢迎你们再次来到我们的栏目,也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我们下次再见!

(编辑 范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关注奇瑞QQ3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