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轻松贷购 奇瑞E5让您轻松享受有车生活

轻松贷购 奇瑞E5让您轻松享受有车生活

2012-04-17 16: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贷”回爱车,又能享受没有利息的优惠,这就是奇瑞E5难以抗拒的诱惑——0首付,0利息,0月供,让你轻轻松松把爱车“贷”回家。目前,不少消费者已经参与该活动,实现了拥有奇瑞E5的梦想。

轻松贷购 奇瑞E5让您轻松享受有车生活

 真正的0负担轻松享有爱车

奇瑞E5便捷贴心的“0首付 0利息 0月供”贷款购车活动,从不同角度、以不同方式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0首付 0利息”是指消费者可以通过申请工行逸贷卡,利用信用卡透支支付首付款,贷款期限1-2年,由客户选择分期付款期数,在贷款期限内,每月等额还款,顾客0首付、0利息。也可以最低支付首付车款的30%,余款通过申请工行牡丹信用卡透支支付,贷款期限1-3年,由客户选择分期付款期数,在贷款期限内,每月等额还款,实现超值贷购。

在此次奇瑞E5个贷活动中的“0利息 0月供”,指消费者只需首付50%,就能享受免利息、免月供的0负担,而剩下的50%在一年后支付即可完成贷购消费。与其它汽车品牌的贷购方案相比,此次奇瑞E5“0利息 0月供”活动真正实现了零利率,免除了众多消费者贷款购车的后顾之忧。而一年后还清剩余的50%,这不仅给予消费者足够的时间偿还贷款,更省去了每月都要还月供的诸多不便。如此贴心的优惠政策,奇瑞E5意在让更多的用户轻松畅享“易生活”。

汽车个贷成时尚消费 奇瑞E5 零负担个贷备受追捧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80后已经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追求挑战,个性独特,消费超前。对于他们来说,贷款购车既能超前享受有车生活,也是自我激励、自我挑战的一种方式。在这一时尚消费观指引下,利息成为影响消费者选择某一贷款购车的重要因素。当下加息如此频繁,奇瑞E5推出的“0首付 0利息0月供”超值优惠可谓是对此的一种颠覆。

奇瑞E5零负担活动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不少消费者表示,奇瑞E5这一活动,让他们提前实现了拥有爱车的梦想,而对于一年后支付50%的车款,压力也并不大。如此看来,对于想提前拥有爱车的消费者,奇瑞E5个贷是一种最实际、最实用的选择,有车生活触手可及!

襄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