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2012年SUV首款新车 瑞虎2012款搅动上市

2012年SUV首款新车 瑞虎2012款搅动上市

2012-04-17 17: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旭迁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邯郸讯】近日,瑞虎2012款在邯郸佳泰奇瑞4S店隆重上市,作为国产品牌SUV领军者瑞虎2012款的上市再次揭起了SUV市场的热潮。围绕消费者需求,结合金融置换服务,瑞虎2012款高举“换”“贷”大旗,突破传统思维定式,打破厂家独角戏的局面,将金融置换与新车上市有机结合,为国内市场再注新鲜活力。

2012年SUV首款新车 瑞虎2012款搅动上市

新车上市+金融贷款  瑞虎2012款别出心裁

不同于普通新车上市,更偏重产品价格曝光,瑞虎2012款在上市同时,还结合市场现状展开调研分析,迎合市场消费新动向,满足贷款与置换购车需求。首次将“梦想扑面而来 奇瑞瑞虎金融置换购车季”活动与新车上市相统一,为消费者提供全新驾乘体验之余,也从消费者利益角度出发,奉献上一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购车“金融大餐”。无论消费者有意贷款购车,还是准备置换新车,均能借瑞虎2012款的全新上市,找到适合自己的购车方案。

与银行车贷业务不同,奇瑞汽车金融贷款服务不仅具有门槛低、还款期限长、审批速度快的众多优势。特别是不少银行车贷受金融政策影响,纷纷暂停受理的情况下。奇瑞汽车金融贷款服务更是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那些手头资金紧张,但又有“刚性”购车需求消费者的最爱。

目前凡贷款购买瑞虎指定车型就有机会享受0首付、0利息、0抵押、0担保的优惠政策。选择奇瑞徽银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方案,则可在首付20%或首付50%两种贷款方案中任选其一,并有贷款门槛低、审批速度快的优势,贷款一年期将免除利息,还贷无压力。而如果消费者现金紧张,还可选择工商银行“逸贷卡”业务贷款,轻松实现“0首付”。正因此,瑞虎2012款上市,自然引发格外关注。不仅实现瑞虎影响力的快速提升,也为贷款购车者平添新的购车选择

5000置换补贴+智能增配 瑞虎2012款实惠升级

而除了提供金融贷款服务之外,为迎合消费者置换购车的趋势。此次,瑞虎2012款上市活动还包括了颇具惊喜的置换购车内容。

对于二手车置换用户,无论置换旧车是否为奇瑞品牌,只要二手车评估价在7万元以内,凡换购瑞虎2012款指定车型,均可享受5000元补贴增值换购;另外2010年1月1日后上牌的奇瑞QQ3(自动档除外),车主换购瑞虎2012款指定车型时,还有机会享受旧车开票价原值回购惊喜。

随着消费者对品质追求的提升,代步已经不再是购车的唯一目的,不少消费者开始通过购车,实现对理想生活的追求,而这也正是SUV大兴其道的重要原因之一。瑞虎2012款通过增配自动空调,选装带倒车雷达DVD导航、侧气囊等三大智能配置,以及二十多项功能优化改进举措,为驾乘者带来更便利、更舒适、更安全使用体验同时,也有望成为人们实现梦想的最佳手段。

当新车上市节奏越来越快,如何在新车上市之初,就能唤起消费者的关注与反馈,显然是让企业颇感头疼的难题之一。瑞虎2012款上市活动,适时把握市场最新动态,结合奇瑞金融业务独特优势,将新车上市与金融置换有机融合。借助智能进化引发全新“换”“贷”上市,出其不意制造市场亮点,这不说是一种新的探索与尝试,或许新一轮销售热潮即将由此引发。

邯郸市佳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8130811 地址: 邯郸市东环路与丛台路交叉口东南角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