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轻松停车 车市荐六款带倒车雷达微型车

轻松停车 车市荐六款带倒车雷达微型车

2014-01-15 17:21:40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原创    作者:左俊   编辑:左俊   

轻松停车  车市荐六款带倒车雷达微型车

【网上车市 导购文章】面对这都市日益增长的供车需求和马路上日益严重得堵车情况,停车也自然而然的变成了极其伤透脑筋的一件事。空旷的停车位当然可以随便倒车停车,但若需要在车缝里停车就需要有着高超的停车技巧,即使是微型车也需要很巧妙的把握空间幅度。车市在这里推荐几款带有倒车雷达的微型车辆,让你在选择这个有着先天优势的车辆之时,后天的装备让倒车更加省心省力。

1、奇瑞QQ3 厂商指导价:2.68-5.28万

奇瑞QQ3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时尚版 1.0L AMT 启航型 厂商指导价:4.59万
时尚版 1.0L AMT 爱尚型 厂商指导价:5.09万
时尚版 1.0L 手动 启航型 厂商指导价:3.59万
 运动版 1.0L 手动 启航型 厂商指导价:3.79万
 时尚版 1.0L 手动 爱尚型 厂商指导价:3.79万
 运动版 1.0L 手动 爱尚型5座 厂商指导价:4.29万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外观方面:奇瑞QQ3整车圆润饱满,造型时尚、灵巧同时又极具个性。其车身尺寸分别为3550/1495/1485mm,轴距为2340mm。前脸的设计可爱而又不失动感。圆润大灯的设计与整车风格协调一致,标识下方微笑型线条的勾勒使其可爱至极。相信消费者们在第一眼看见这款车型便会被他的迷你风格所吸引。

轻松停车  车市荐几款带倒车雷达微型车----暂不发布

内饰方面:奇瑞QQ3内饰的设计风格一眼看去显得青春时尚,这与外观的设计理念遥相呼应。充满科技感的仪表盘集成了中央彩色显示屏,车速、瞬时油耗、续驶里程等信息。中控台的镀铬装饰是内饰整体增添的时尚气息。按钮布局的分明也使其操作起来方便快捷。三幅式方向盘的设计加上左右两边镀铬的装饰为其增添了运动元素。

奇瑞汽车  运动版 1.0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奇瑞QQ3搭载的是其自主研发的0.8L和1.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0.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Kw/6000rpm,最大扭矩70Nm/3500-40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0L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93Nm/3500-40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电控机械式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奇瑞汽车  梦想版 0.8L 手动

编辑点评:奇瑞QQ在某种意义上是中国自主品牌车崛起的见证,其快乐的设计原则也成为了大众关注度极高的车型。此款QQ3在延续QQ的风格基础上,增添了一些新的元素。时尚的外观,小巧的车身。加上带有倒车雷达的装置,一定会让停车变得更为轻松放心。若你需要选购一辆微型车,又舍不得花大价钱又没有倒车雷达的 smart two,这款QQ3就相当适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