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奇瑞QQme车展推出 奇瑞销售维修专家访谈

奇瑞QQme车展推出 奇瑞销售维修专家访谈

2009-03-25 13:4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范佳 编辑:范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上车市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们网上车市的面对面聊天室,我们今天非常高兴的请到了北京兴瑞明德奇瑞4S店的三位嘉宾来这作客,请三位嘉宾做一下自我介绍。

崔正伟: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北京兴瑞明德奇瑞4S店的品牌经理,我叫崔正伟,很高兴今天来到这里跟大家见面。

李伟:各位网上朋友大家好,我是来自北京兴瑞明德售后服务部的质量检验员李伟。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北京兴瑞明德售后服务站的技术总监姜军。

主持人:欢迎来到网上车市。我们4S店是现在建店几年了?请跟各位网友介绍一下我们4S店的情况。

崔正伟:就我们兴瑞明德店是在2006年的12月正式成立的,到目前为止现在已经成立了有两年多的时间,在这两年多,我们因为是正规4S店,包括销售、售后,是四位一体的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条龙式的服务,我们店现在是位于大红门东桥,就是在南四环,希望如果有事的话可以到我们店。我个人这边是07年3月到的兴瑞明德。

主持人:您觉得我们店选择奇瑞这个品牌有什么优势?

崔正伟:首先选择奇瑞品牌,奇瑞是我们的自主品牌,可以说我们对国产品牌也是情有独钟,而且奇瑞从97年成立到现在,发展速度是非常惊人的,包括到去年的8月份,已经是百万辆的下线,而且我们作为奇瑞来讲信心也比较足,因为奇瑞整体的运营模式,包括它的一些生产都是有很大帮助的,而且现在多以这种经济性家用的服务,本身它的造车的目的,就是中国老百姓买得起的。

主持人:一种经济型的车。您对奇瑞这个品牌应该相当了解了,就是在您了解的情况下,奇瑞在这几年它的销售情况,您是怎么看待的?

崔正伟:我觉得奇瑞这两年的销售情况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可能在08年受一些市场影响,有了一些部分下滑,但是从08年12月到现在,它的整体销售,从我们个人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奇瑞它这个年产量能够一直保持着这种水平,作为奇瑞来讲还是非常不错的。

主持人:你对奇瑞这个品牌挺有信心的,因为它是自主品牌领头的一个品牌。在这次访谈之前有很多网友给我们嘉宾带来了很多问题,包括售后的,还有销售方面的,我们嘉宾也会在这里给各位网友一一解答,接下来看看网友的一个问题。这位网友说,我的车是新旗云 为什么在冬天最冷的时候新车也会出现打火数次才能启动的情况?

姜军:像新旗云的话,看新旗云的公里数,如果新旗云比较跑多了,像跑到两万公里了,一般的话,咱的进气道、气门比较脏。需要清洗一下,这个清洗过后应该是效果会好点。如果是新车的话,建议您到站检查一下,看一下您的喷油嘴,或者说启动这块,是不是有点问题。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我对环保新车很关注 北京之前见过混合动力A5什么时候可以买到,大概多少钱?

崔正伟:混合动力那款A5,它可以说在关会这边来讲用的是服务车,是奥运提供的服务车,这款车来讲,肯定会尽早跟各位车友见面的,因为这个车也是奇瑞比较重视的混合动力的。具体价位我们也不太清楚,这要看奇瑞厂家怎么定。

主持人:这款混合动力车技术上有什么特点吗?

崔正伟:技术上的特点,从我个人来讲它可能是特别具体的我也不清楚,但它应该是弱混合动力,一般情况下车在怠速情况下是用电的。可能在行驶过程中比较好用,我前面了解到,具体的还要看这个车的价位情况。

主持人:您觉得这款混合动力车在百公里能跟普通A5比省多少油?

崔正伟:我觉得15%应该没有问题。这款车现在不能预定,还没有正式面市。

主持人:听说A5要出两厢车,具体是什么排量和配置的?有没有大概价格?

崔正伟:这只是说出两厢,因为现在在网上A5这款车最近最高优惠达一万,这个非常好,但是具体它出两个,只是在网上看一些评论,但是具体的还不太清楚,如果说两厢的话,排量我觉得应该在1.5到1.6。有可能跟旗云那个发动机是一样的?因为A5主打的是这种家轿的,所以说这个价位可能会让广大车友都非常满意,它可能会走一个性价比,价位不会特别高。

主持人:很多网友不了解A5和A3,因为在人的正常理解情况下,A3比A5的定位要低一点,可是很多网友问,A3为什么比A5还要贵?

崔正伟:因为A5主打的是家用的,A3也属于一种家用,但它只不过用的是一些对接元素,可能它应用了一些较好的设计风格,包括A3是奇瑞的重要车型,所以说它可能将来主要以出口,奇瑞目前来讲最受关注的一款车,而且它很多的配制,包括ESP,五星的按键碰撞,它是国内首款,包括ESP,然后它豪华的DBS电力,可以说在配制上是非常先进的。可以说这款车在配制上,还是品质上,都比以前有很大提升。

主持人:这位网友也是A3的一个车主,他说带ESP的车是不是维修和保养都要比不带的车型贵呢?这个车型具体的作用是什么?

李伟:这个带ESP的车它保养起来和不带ESP的保养费用是一样的,它只是带ABS这个软件上面加了一套主刹车系统,只是为了一个防侧滑,还有一个是转向过大,起到一个主动安全作用。

主持人:这位车友是QQ,他说我的车在2万公里之后老是滴机油,虽然不是很多但也让我很心烦,请问4S店的人说这是通病,是这样吗?

姜军:这个QQ漏机油的话肯定不是正常的,也不是通病,最好是您到服务站检查一下,看看是具体哪儿漏油。

主持人:这位也是QQ,他说我是带天窗的,最近老是在启动天窗的时候,出现吱吱的声响,这如何解决呢?

李伟:这个只能说天窗使的时间长了,天窗上面有一些灰尘或者杂质,你到4S店里边给您做一下清洗润滑就可以了。下雨时候有杂粒了,或者灰尘了,可以清洗一下。自行不太好解决,还是到店里边解决。

主持人:他说为什么我在好多店里见到的A3都是1.6的车,难道1.8L的车还没有推出吗?

崔正伟:1.8的车个别的经销商会有,但是非常少,因为1.8的还没有正式推出,所以说希望大家再等等,但是现在有的部分店已经有车了,这个详细可以到我们4S店咨询一下。

主持人:到底A3两厢和三厢在技术上有没有变化,还是只是车壳换了一下。然后请详细说明一下这两款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关注奇瑞QQ3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