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汇聚爱心滋润心灵 奇瑞抗旱公益活动

汇聚爱心滋润心灵 奇瑞抗旱公益活动

2012-04-17 14: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

一、  活动背景 

三年以来以来,云南省范围内干旱无雨,遭受了严重的旱情灾害,给全县工农业和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目前,旱情仍在迅速蔓延和日益加重,抗旱形势异常严峻。为积极响应抗旱救灾的号召,传承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奇瑞汽车云南经销商云南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召集奇瑞车友积极行动起来,全力组织开展抗旱救灾志愿活动,为抗旱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汇聚爱心滋润心灵 奇瑞抗旱公益活动

 “能驱能省 奇瑞瑞虎全能体验营第2季——快意之旅”将于本月21日在云南云瑞全面启动。再度开展瑞虎全能体验营大型试乘试驾活动。活动期间,凡报名参与全能体验营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试乘试驾瑞虎2012款最新车型,参与全能体验营各类精彩活动,赢取丰厚神秘大礼,感受瑞虎2012款超凡品质。

二、活动车型:奇瑞瑞虎

三、活动地点:茨坝德馨希望小学

四、活动时间:2012年4月21日(周六)

五、服装要求:参与活动的车主统一着T恤(公司提供)

六、捐献物资:参与活动的车主当天到云南云瑞明波4S店集合。车主可自带捐赠物资(如:水、书籍、文具用品)

七、活动费用:本次活动公司承担车主中、晚餐费,油费车主自行承担。

八、活动流程

9:00—9:40  客户签到,领取资料。参加活动的所有车辆统一贴车贴,进行编号

9:45   举行发车仪式,公司领导介绍第二季瑞虎全能体验营正式启动,及送水公益活动相关内容

9:50   车队出发,前往茨坝瑞欣希望小学

11:10  到达茨坝瑞馨希望小学,开始捐赠活动 

11:50   活动结束,前往二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

13:00   安排人员中餐

14:00—17:00  瑞虎体验营活动

17:30  晚餐,活动结束

九:报名电话:0871-8048911、8048900

十:报名地址:昆明市明波立交桥西行500米(明波汽车自选市场内)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