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悦翔预售5.68万起 长安悦翔专家答疑实录

悦翔预售5.68万起 长安悦翔专家答疑实录

2009-03-16 11:1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很荣幸的请到了我们北京新兴快马有限公司的两位嘉宾谈一谈长安即将上市的全新的悦翔,首先介绍一下我们两位嘉宾,分别是新兴快马市场部陈经理和销售顾问邵先生。

陈伟光:大家好,我是陈伟光。

邵志广:我是销售部主管,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悦翔的详细情况。

主持人:我们这个节目主要是给网友介绍一下长安的悦翔车,现在我们简单看一下这款车的外观。

这是我们外观车前脸45度的一个照片,应该说整个车非常的大气,包括我们X型的前脸非常好看,这是侧面的一张照片,我们的转向灯位,这是尾部,这是一张内饰的照片,比较的简捷,而且有些时尚的元素,我们刚才看了一个关于这款车简单图片的介绍,下面我们请我们邵先生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外观的设计,因为我们知道,我从长安了解到是国外一个大师的设计。

邵志广:对,这个是世界顶尖设计大师设计的,他的设计采用了比较时尚的倒梯形的设计。因为长安我们旗下有长安马自达、福特、沃尔沃,我们融合了世界级得有点,经过五年耗资3个亿打造了悦翔。

主持人:应该说是投入最大的,据了解是将近3个亿的投资,应该是非常大的,外观是非常时尚的,相比以前的志翔,变化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前脸非常时尚。内饰有灰色和银色比较简单的装饰,您怎么看?

邵志广:灰色和银色搭配起来给驾驶人的感觉比较简捷,不容易产生视觉疲劳,对驾驶安全也是有一定的好处。而且这种内饰颜色搭配很多外用,估计很多客户上去有很舒服的感觉,如果另类的颜色可能会不适应。

主持人:刚才我们也提到外观,内饰,包括方向盘、中用台设计都是挺简捷的,我不知道您是否开过这款车。

邵志广:动力性比较强,整个空间感也比较强,但是后排空间只能说是够用。这个我试了一下,感觉隔音方面比志翔好的多。

主持人:因为我听了长安的一个介绍,说是怠速是41分贝,应该说在自主品牌比较好的,跟合资有一拼了,他曾经介绍说这款是一个好开的车您什么感觉?

陈伟光:感觉包括刹车之类都特别好用。

主持人:刚才邵先生也谈到了动力还不错,您介绍一下这款长安自主的1.5发动机怎么样?

邵志广:这个是整合了铃木的发动机技术,一些大公司的技术经验,着力打造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全新的发动机,动力上是达到一个比较高的水准,油耗方面也是降的比较低,整个发动机来说,节油性经济性是比较优秀的。它是比较顺畅的,因为它强调好开,包括舒适型、高控轻松,还有稳定性。

主持人:我们刚才提到大面的东西,我不知道细节方面您是怎么来看的,包括我们前脸的设计,雾灯的设计,包括尾灯,设计都是比较的好,或者说比较时尚。

邵志广:前台灯设计的像我们东方人对眼部的,丹凤眼是比较漂亮好看的,设计前台灯是按丹凤眼设计出来的,然后后尾灯和后部流线都是融合在一起的,基本是比较时尚。后尾部整合了扰流板,降低了风阻系数,仅为0.304。

主持人:每一款车上市都会面临很多竞争对手,我不知道怎么看悦翔的竞争对手?

邵志广:我们悦翔主要竞争对手像菱悦、金刚、新旗云,优势在我们品牌,还有设计,还有油耗,还有变速箱。还有时尚,我们这个车是新上市的车,认知度还是比较欠缺,但是我们也相信,我们车好,不用担心我们后续的一些工序。

主持人:刚才提到都是外观、内饰的细节,消费者关心的可能是价格,长安一直是6到8万的销售价,您怎么看待这个价?

邵志广:它这个价最便宜的定在5万6千8左右,中配豪华定位在六万零八百。

主持人:那应该说非常有竞争里,因为我们知道,新旗云等低点是4万多,但是它跟1.5的还有些差距的。您觉得这个价格是不是挺有竞争里的?

邵志广:我觉得这个价格是一个经济型的价格,整个车的性能,这个价格买这个性能是超值的,竞争力是比较强的。

主持人:我们有没有意向客户,包括市场的反响?

邵志广:意向客户每个销售员手里有十来个,有意向定车的也有20来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关注悦翔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