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4月21号长安逸动将于华美4S店尊崇上市

4月21号长安逸动将于华美4S店尊崇上市

2012-04-16 10: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小编从长安汽车汕头华美4S店处了解到,长安新车EADO逸动即将于本月21号晚上8点在汕头华美4S店尊崇上市!敬请关注!EADO逸动采用全新的平台、全新的动力、全新的设计语言,集国际知名供应商和强大的研发制造力量,在造型设计、车辆性能、品质精细化等方面都有突破性的提升。

4月21号长安逸动将于华美4S店尊崇上市

逸动是基于长安汽车全新平台之上打造的一款全新C级车产品。逸动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20mm、宽1820mm、高1490mm,轴距为2660mm,处于同级别车型的中上水平。但从侧面看逸动则相当的紧凑,平缓过渡的车型加上短车尾的设计令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轻盈动感。据悉,这款车型是在长安意大利代表处(长安欧洲设计中心的前身)设计完成了,主设计师是意大利藉著名汽车设计大师CARMINATI STEFANO先生,所以拥有浓厚的欧系风格也不足为奇了。

4月21号长安逸动将于华美4S店尊崇上市

作为长安全新打造的A级车型,动力总成方面自然是人们关注的重点所在,逸动搭载的是长安集团最新的“Blue Core”品牌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中包括1.6L自然吸气和1.5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Blue Core”也叫“蓝色的心”,是集长安汽车整个动力总成所有术和价值观创新的成果,打造“高效节能环保动力总成”的解决方案。该动力品牌涵盖了自主研发的TEi、i-GDI、TC等动力提升技术和DCT、AT、CVT、IMT等先进变速箱技术,使其应用搭载整车具备“动力强劲、高效洁净、安静舒适”的特点。

汕头华美长安汽车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免费热线: 4008-112233转9426 地址: 潮汕路69号金平工业区对面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