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中国汽车工业奖励大会 长安获多项大奖

中国汽车工业奖励大会 长安获多项大奖

2012-04-16 14: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日前,从在北京隆重举行的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传来喜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技术备受肯定,收获多项大奖。

五大奖项分别为:二等奖1项,大型、复杂镁合铸件在汽车、摩托车上集成应用技术开发;三等奖3项,PCF在长安新车型投产中的应用、汽车材料SE技术研究及应用、车辆行人保护技术研究与应用;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1人——李传兵博士。

“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是面向全国汽车、摩托车工业的唯一科学技术奖,享有中国汽车技术“诺贝尔奖”的美誉。主办单位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奖励基金委员会,是中国汽车工业界有重大影响的科技评奖机构,极具专业性和权威性。

长安汽车党委书记、副总裁朱华荣表示:“长安汽车平均每天要推出两件技术专利,截至2011年底,累计申请专利4940件,获得授权3754件。创新土壤培育了长安汽车一系列发明成果。”

秉承“科技创新,关爱永恒”的品牌核心价值,长安汽车以打造中国最强大且持续领先的研发能力为目标,始终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之路,坚持不懈地打造自主品牌。“十一五”期间,长安汽车累计投入130亿元,建成涵盖13个领域与世界接轨的高标准实验室。2011年,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评估中,长安自主研发能力蝉联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长安汽车10人入选国家“千人计划”,数量位居行业之首。高度重视技术研发,成就领先技术实力,成为推动长安汽车健康、持续、长远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