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襄阳长安五一大促销 总经理坐店签售

襄阳长安五一大促销 总经理坐店签售

2012-04-18 12: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近日,小编从襄阳长安汽车了解到,为了迎接5.1劳动节的到来,襄阳长安悦翔11款手动豪华和尊贵型两款一共3台从现在起到5.1期间优惠5000元特价。详情请咨询:13972291597。

另外本周末中部名城汽车展我们将提供逸动及12款悦翔的展车到现场。可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场试驾体验。

襄阳长安五一大促销 总经理坐店签售

悦翔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 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整车体态、比例根据跑车理念设计而来,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被它的独特、雅、大气所吸引。内饰方面设计的简单明快,采用了上黑下灰的深色色调内饰设计,显得稳重、大气。中控台的面板选用闪金咖啡色配以黑色钢琴漆,尤为精致。

襄阳长安五一大促销 总经理坐店签售

悦翔搭载的是由长安轿车自主研发的1.5L全铝合金自然吸气式电喷汽油发动机,已达国IV排放水平,最大功率72Kw/5500rpm,最大扭矩137Nm/3500-45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台日本爱信提供的4速自动变速器。

襄阳风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338704   13972291597 地址: 春园东路特1号天润汽车城103展厅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