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柯桥车展长安逸动 自主家轿新成员

绍兴柯桥车展长安逸动 自主家轿新成员

2012-04-13 22: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2柯桥春季车展上,我们看到了长安逸动的俏丽身影。整车造型由意大利籍设计师Carminati Stefano主刀,柳叶形状的前大灯相当炫,车身侧面的腰线极具肌肉感,车型整体呈现出“锋锐、时尚、动感”的特点。下面随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来看看它的风采吧!

绍兴柯桥车展长安逸动 自主家轿新成员

据了解,2012款长安逸动首推1.6L车型,它是长安汽车历经三年之久精心打造的与国际元素接轨的时尚动感中级轿。外观方面,2012款长安逸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490m m,轴距2660m m,高达510L的超大后备厢。

绍兴柯桥车展长安逸动 自主家轿新成员

内饰方面,2012款长安逸动简练的仪表台面设计有英菲尼迪的影子,冰蓝背光的三炮筒立体式组合仪表,中控彩色大屏(带有GPS和倒车影像功能),手感细腻的真皮座椅和方向盘,完善的隔音和减震技术,这些都给人愉悦的质感。

绍兴柯桥车展长安逸动 自主家轿新成员

绍兴柯桥车展长安逸动 自主家轿新成员

动力方面,2012款长安逸动配备1.6L自然吸气及1 .5T涡轮增压直喷两款发动机。其中先期上市的BlueCore1 .6L发动机采用T E i动力增效技术,拥有DVVT进排气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可达92kW,最大扭矩160N•m,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

绍兴祥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58333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7号(靠近车管所)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