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北京拓展工贸发展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在线访谈

北京拓展工贸发展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在线访谈

2008-07-04 20:2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李伟 编辑:李伟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这位是外地人的朋友,但是在北京有房产,他想速腾2.0AT时尚,现在能优惠多少?另外能办多少贷款?30%五年或40%五年行吗?

范晓嫚:这个是可以的,虽然是外地的,但是在北京有房产的情况下,应该很容易做到的。

主持人:这位朋友想买车,但是他听说奥运会大车不能上五环了,他说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咱们店是怎么应对这件事情的?

 范晓嫚:虽然说公路运输这块基本上不能运行了,但是北京有比较好的便利条件,我们也铁路,但是铁路的时间比公路的时间慢一点,估计得晚三天。基本上对客户购车,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主持人:这是一个维修方面的问题,他是2001年的捷达王,ABS灯凉车不亮热车亮,用电脑检测显示后后轮感应器故障能消除故障吗?但是这个车过热以后灯又亮,换了ABS泵后仍然是这个毛病,这是怎么回事?

王磊:其实也并不是说和ABS泵有直接的关系,具体的情况,还是要到4S店检查一下。

主持人:那么这个ABS泵真的出现毛病的话,是不是很复杂?

王磊:对。

主持人:这位问他手里有一个马六,想置换迈腾1.8T,能做吗吗?

范晓嫚:可以的,需要到我们4S店来做一个鉴定,如果不方便的话,我们也可以上门做鉴定,然后进行折价置换,过户手续都由我们来办。置换时间没有什么区别,只要双方认可了价格,就立刻可以做置换的工作。可能会在过户的时候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是只要手续齐全的话,也不需要太长的时间。

主持人:这个朋友问了一个问题,宝来1.8的手动,行驶了63000公里,变速箱机油多少公里要更换?

王磊:变速箱是两年6万公里,为什么要限定时间,因为油在静止的情况下也存在一个质量变化。  

主持人:这位朋友是新宝来的用户,他想问一下普通漆和金属漆的区别,相差是多少钱?在4S店修车价格是非比其他地方高?是否证明配件都为原厂产品?

范晓嫚:其实这两个漆的漆质都是一样的,只是最后的程序的问题,有一定的区别。

主持人:这位的是03年的宝来,空调吹出有异味,如何处理?如何对空调系统进行除臭、杀菌处理?

范晓嫚:我们只是对外部做一个空调清洗,如果味道特别浓的话,就需要拆机清洗了。

田柯:要根据这位朋友车的情况来定了,可能还是跟北京的天气也关系,风沙大、杂物比较多。如果不进行定期维护的话,有可能出现这些问题。

范晓嫚:要经常更换一下空调滤芯,就是价格比较贵一点。或者是再教一下简单的方法,自己不定时的可以拿出来清理一下。

主持人:而且现在天气热了,使用空调的过程中,是不是有特别注意的东西?

王磊:因为它牵扯到发动机这方面的工作,就是要看发动机的稳定性正常不正常。如果开空调动力下降明显,或者水温有偏差,就要重点检查。比如我们店就有全车的检测,必要的话,可以到4S店进行检测。

主持人:检测的时间是什么样的?晚上可以吗?因为很多用户晚上下班才有时间。

田柯:如果客户有时间的话,可以提前打电话预约,87305505。时间的话,差不多3分钟左右。

主持人:这位朋友开的是捷达CIX出租车,2002年买的,现在已经跑了30多万,最近感觉这个车缺机油,每6000公里得加接近半桶机油,但是动力还可以,想问问专家是怎么回事?

王磊:这个建议去4S店进行维修,如果长期这么烧机油的话,动力肯定会出现大问题的。

主持人:这款车是99年1月的老款捷达5V机,空加油好得很,挂挡加油转速不上反下车抖,查过节气门、空气流量计、油泵油嘴、点火线圈、转速、点火正时均不行,怎么解决?

王磊:建议去4S店检查一下根据具体情况解决。

主持人:迈腾1.8T的手动标准版不带(不带autohold),在半坡起步时,到底如何操作?有人说踩离合器挂挡直接走,电子手刹会自己解除,但我试了一下,肯定解除不了。问4S店的人,也说不能直接解除。怎么回事?

王磊:这方面,我可以确定地告诉他,迈腾是有这个自动解除功能的,前提条件必须是司机安全带必须系上,不然的话,这个功能就不会出来。手动挡是没有的。

主持人:这位朋友很专业的,他提了一个问题说我听说7月10号,迈腾要下调配件价格了,是真的吗?

 田柯:这个我们还没有接到通知。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