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4.12全新速腾试驾上市会邀您共鉴

4.12全新速腾试驾上市会邀您共鉴

2012-04-19 14: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丽珍  

武汉一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7日。是一汽-大众华中地区第一家一汽-大众经销商。公司成立12年来,取得了所有一汽-大众的全部荣誉,年度最佳优秀经销商,最佳总经理,最佳销售总监等等,多年来客户满意度稳居湖北省第一,客户投诉率最低。

4.12全新速腾试驾上市会邀您共鉴


活动内容:
1.即日起至4月21日,武汉一通诚邀30批客户参加全新速腾武汉地区的上市会,早上9:00至武汉一通展厅集合。
2.届时武汉一通会推出一台低于市场价格的特价速腾进行秒杀活动。(具体车型活动当天揭晓)
3.凡是参加武汉地区速腾上市会的车友们,在活动当天购全系速腾,均可享受大幅度优惠活动。
4.凡是当日参加活动的车友们均可获赠精美纪念品一份。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1日早上9::00(周六)
活动条件:
1.需在武汉一通购车才享受此活动。
2.购车后须上武汉市牌照。
3.此活动为网络活动,需通过武汉一通官方网址:www.hxwhyt.com进行报名,如无预约备案视为无效。
4.预约后须在2012年5月30日以前提车。
5.武汉一通网络部拥有该活动最终解释权。

4.12全新速腾试驾上市会邀您共鉴


体验大众品质 尽在武汉一通
公司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特8号
销售热线:13377880966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范丽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