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一汽-大众“五一”抢捷夺宝团购开始了

一汽-大众“五一”抢捷夺宝团购开始了

2012-04-19 12: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旭迁  编辑:冯永超  

一汽-大众“五一”抢捷夺宝团购开始了

网上车市邯郸讯】东环邯郸华信泰达一汽-大众迎“五·一”300台迈腾宝来捷达冲量钜惠团购活动开始了!

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迈腾、宝来、捷达可享0利率并赢得万元豪礼(赠送捷安特自行车或健美运动机一台和汽车专用机油)看就送,买就赠。绿色低碳,值得拥有。

活动期间进店有礼:

1、凡是留下意向车型、联系方式的就赠送500元装饰代金券

2、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交后赠送500元工时券

3、每天一台特价车

4、五台以上可享团购价

一汽-大众“五一”抢捷夺宝团购开始了

贷款政策优惠:

25800捷达贷回家2年“0”利息(500元就可以购买价值3000元的保险)

36800宝来贷回家1年“0”利息(500元就可以购买价值4000元的保险)

61800迈腾贷回家1年“0”利息

邯郸华信泰达一汽-大众全体工作人员恭候您的光临!!!

邯郸华信泰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8030200 / 8030300 地址: 邯郸县高新园区(东环路与雪驰路交叉口西行50米路北)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