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在线 » 北京拓展工贸发展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在线访谈

北京拓展工贸发展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在线访谈

2008-07-04 20:2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李伟 编辑:李伟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网上车市专家在线聊天室,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北京拓展工贸发展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范晓嫚女士、服务经理田柯以及技术经理王磊先生。首先感谢三位的到来,与网友进行这次互动。那么,先请三位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王磊: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北京拓展工贸技术部的王磊。

范晓嫚:大家好,我是范晓嫚。

田柯:大家好,我是服务经理田柯。

主持人:那先请销售总监介绍一下咱们北京拓展工贸发展有限公司。

  范晓嫚:我们的公司是成立于1997年,是一汽大众最早入网的经销商之一,已经11年了。取得的业绩可以说非常不错,我们是集团化的公司,在2007年被评为全国十大销售服务企业之一。现在集团旗下有六个品牌,我们是其中之一。在销售业绩方面,从2000到目前为止,一直保持全国销售前三强的位置,一直到2007年,取得了全国第一的成绩。今年的销售平均来说,也是相当不错的。还有一个就是我们的展厅改造,去年年底进行的升级,现在的展厅比以前更漂亮舒适了,希望网友有机会来看看。

  主持人:那您大概说一下展厅的位置。

范晓嫚:在东南四环18里店北桥向四环外两公里。

主持人:如果说驾车,不认识路的话,方便透露一下服务电话吗?

范晓嫚:可以的,销售电话是87302401,87302906,服务的是87305504。

主持人:4月9号,一汽大众正式发布了2.0T车型,请您作为销售专家来介绍一下这款车型,而且1.8和2.0相比,2.0有什么优势?

销售总监范晓嫚女士

范晓嫚:2.0T的发动机在技术方面可能更先进一些,配置方面,没有什么太多的区别,现在2.0迈腾一款是舒适款、一款是豪华款,豪华款的配置有一些升级,都是标配的,其他的发动机内部这块有比较大的变化。实际驾驶到这个车,才能感觉到强劲的动力。

主持人:它最大的变化还是提升的动力。那么相信大家对这个迈腾已经有了大概的认识,现在网友提问已经很多了,咱们就开始吧!第一个问题就是迈腾的,迈腾1.8TSI手动舒适型,这个车在变动座椅在行驶时总是变动位置,第二个问题是他发现这个车提的时间不是很长,中央出气口的地方格兰断裂,跑直线的时候,方便盘是偏的,ESP无法关闭。怎么回事?

王磊:首先说操作并没有问题,中央出气口格兰断裂这个必须要到4S店检查一下。另外,跑偏的问题,需要检测一下胎压。由于迈腾车都是电动座椅,在通电的情况下,不会产生座椅偏离的现象,它自己有自己的控制单元,咱们到4S店检测一下,看看是不是电脑有问题。

主持人:第二个问题是老款捷达的自动挡车型,已经行驶了快9万公里,发动机怠速不稳。

王磊:AT应该是自动挡的车,首先要先弄清楚是挂挡还是空挡的情况下不稳。如果说空挡情况下怠速不稳,就要检测一下车的发动机、节气门的问题。

 主持人:这位网友提的问题也是关于迈腾的,跟配置有关系。迈腾的蓝牙与现在的手机是否匹配,有诺基亚N95、多普达P800/860以及索爱的机型,是不是匹配的?

王磊:大部分的机型还是没有问题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过不匹配的现象,要看他是什么手机,可以到我们现场做一下测试。

主持人:这个测试的时间很长吗?

王磊:大概就5分钟。

 主持人:这位车主有一个ipod的随身听,他想连接到迈腾的(导航/DVD版)音响,他问怎么连接。

王磊:你可以买一个USP连接线可以连接,如果说蓝牙的话,现在还没有这种匹配的功能。

主持人:那数据线的话,如果在4S店购买,大概需要多少钱?

王磊:4S店现在还没有专门配置这个,一般都是把盘拷贝到里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